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F-30概念车发布 纪念品牌成立30周年

2020年09月26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行车视线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雷克萨斯LF-30概念车正式国内首发,新车代表着雷克萨斯对于未来电动车型的设计理念,并且定位纯电动概念车,车名中的“30”代表了品牌成立30周年。

外观上,这款概念车设计风格非常科幻,带来极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前脸保留了纺锤式前格栅的造型,并由一块可变色的屏幕代替,细长的LED光源使其看起来更具张力,空隙部分则由内发光格栅填充。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优雅,配备鸥翼车门令人眼前一亮。此外,新车尾窗处采用了尖锐陡峭的收尾手法,使尾部看起来非常紧凑。

内饰方面,LF-30概念车前排座椅借鉴了飞机头等舱的开放性设计,应用了多块液晶屏幕,为驾驶舱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新车的座椅还具备人体记忆功能,能够根据乘员身体特征进行个性化塑造。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四个轮毂电机,最大功率536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8秒, WLTP工况下续航可达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