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98万-14.58万元,全新伊兰特正式公布预售价

2020年09月26日 12:5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全新伊兰特正式公布预售价,预售价区间10.98万-14.58万元。新车外观采用“Parametric Dynamics”设计理念,并加入了辨识度极高的贯穿式LED尾灯。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将搭载1.5L和1.4T两款满足国6标准的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伊兰特采用“Parametric Dynamics”设计理念,造型动感的LED头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并与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融合。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伊兰特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并且银色线条修饰的细长空调出风口不仅让内饰更有层次感,同时也增加了车内的视觉宽度。与此同时,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也采用了银色饰板进行装饰。另外,为了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全新伊兰特还配备了10.25英寸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

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