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起“秋天里的第一杯奶茶”为何说哈弗大狗更动人?

2020年09月26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秋天里的第一杯奶茶”火遍朋友圈,成为最热门的梗。确实,在这个寒意初现的秋季,一杯热热的奶茶更为暖动人心。

然而,比起这波暖情操作。9月25日,在北京车展的前夜,哈弗来了一场比“奶茶”更温暖的上市会,开启宠粉新模式。抖音汽车一哥于虎、拳王邹市明、脱口秀热门选手呼兰、中国新说唱人气选手白景琦四位流量大咖现场助阵,SUV哈弗大狗以潮品拍卖会形式,引爆全网粉丝的关注。

据悉,此次上市的哈弗大狗推出四款高能车型,排量皆为1.5T,指导价更是感人,从11.99万—14.29万,让很多网友喜出望外。于此同时,哈弗还为年轻人准备了多重含金量十足的购车大礼。接下来,就看看哈弗大狗如何打动Z世代年轻人。

生活中的“多场面”先生不是说说而已

在年轻人的购车字典里,代步工具只是汽车的一个属性,他们的心目中,更渴望汽车是全能生活“搭档”,能满足生活中的全场面需求。而哈弗大狗,正式一款为Z世代年轻人的新需求而打造的新车型。这款号称3/4新刻度的车型比2/4的城市SUV更硬派,有比4/4硬派越野车更舒适,它是一款兼顾全方位需求的车型。

在颜值上,哈弗大狗独特的造型赚足年轻人的眼球,方正的外观有种硬派SUV的气质,圆形LED大灯+分离式腰线+天际线式贯穿尾灯+雪域高原车顶看起来更潮流又动感,开着它跑在大街上可以赚满回头率。

同时,它还是最懂年轻人的智慧车型。据悉,这款车型搭载V3智能平台,拥有高智商、可定制、自成长三大特点。比同级对手更厉害的是,这款车型拥有强劲的运算能力,可迅速判断并执行指令,能充分领会车主的意图。同时,大狗专属的虚拟形象配合真人语音播报,能让年轻人最大程度的“动口不动手”,更通过语音进行了多重操作,成为年轻人最贴心的伴侣。此外,整车的软件可通过FOTA进行功能的迭代升级,它还是一只能够跟年轻人一同成长的“大狗”。

“三大件”够硬 才是年轻人的潮流伴侣

对于年轻人来说,外观好看远远不够,就像那杯秋季的奶茶,只有口感够好才能真正暖心。大狗让年轻最暖心的部分是它的“三大件”系统,拥有比竞争对手更牛的实力。

据悉,这款车型采用而来全新一代1.5GDIT EVO发动机+第二代7DC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实力很出众。据悉,大狗的这个1.5T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8%,实际表现低扭很有劲,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也很快,如果切换到运动档,会给年轻人带来更多运动快感。

在上市会之前举办的试驾中,哈弗大狗确实很高能,24°的最大接近角和30° 的最大离去角能征服多数越野路面。可以说,整体的驾乘体验不输二三十万的合资SUV。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有一项全自动循迹倒车功能,当新车处于前进挡位时,会记录最近前进的50m路线。就算是开车跑在北京城里,也不会被堵死到小胡同。

在主动安全配置上,哈弗大狗“诚意满满”,这款车型拥有交叉路口辅助、智慧躲闪、全自动融合泊车、倒车循迹、透明底盘,更有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可以说,这一套装备完全超过了车市中30万级别的SUV车型,对于Z世代年轻人来说更有吸引力。所以,它是一款值得年轻人信赖的大狗。

鬼扯: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现场,大狗还宣布启动3000万潮玩共创基金,携手十二大潮玩圈层,将潮玩进行到底。可以说,这款车型从外观到科技配置,再到三大件配置,完全是按照年轻人喜欢的多场景、多功能的需求打造。它才是年轻人出色的生活“伴侣”。大狗,比“秋天的奶茶”更让年轻人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