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北京现代途胜L中国首发

2020年09月26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

行车视线从现代汽车官方获悉,全新现代途胜L于北京车展迎来中国首发。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并采用最新外观内饰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全新途胜L延续“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并在此基础上,创新性的融入“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营造出强烈的潮流感和未来感,并且新车运用了大量的高亮元素块进行点缀。此外,新车两侧大灯组呈现出了羽翼式的造型,这样的设计在现代汽车中还是第一次得到使用,并且雾灯区域和下方的大尺寸进气口搭配,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较高的腰线、车顶的黑色处理让车辆看上去时尚动感。尾部贯穿式的尾灯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后雨刷隐藏在了车顶扰流板下。此外,后保险杠采用了大量三角形元素设计,并且银色护板也格外显眼。

来到车内,全新途胜内饰采用了极简的造型,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触控屏非常抢镜,并且中控屏内部集成了信息娱乐系统和空调控制等,进一步减少了中控周围的物理按键。此外,按键式的换挡机构在全新途胜中也有所展现。

安全配置上,新车将配备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它由MCB多碰撞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DAW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HBA远光灯辅助系统、LFA车道跟随辅助系统等功能组成。除此之外,它配备的智能网联技术还同时具备语音识别控制、数字智能钥匙、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等多项实用功能,智能化程度更高。

动力部分,欧规版车型预计将搭载优化过的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美规版车型将会搭载全新的2.5升4缸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预计会推出混动车型,并配备电控四驱,非常有可能是N系列家族的性能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