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 专访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品牌市场营销高级总监 申海宁(Henning Schindler)

2020年09月26日 14:06:05
分享到:
来源:

2020<a href=北京车展 专访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品牌市场营销高级总监 申海宁(Henning Schindler)"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1A5084223E2ADCB0F4671EDC9E4D85F9C709C9CB_size363_w630_h420.png">

主持人:非常感谢上汽大众申海宁总,今天几个问题跟申总聊一下。第一个问题简单介绍一下斯柯达北京车展有什么亮点?

嘉宾:带来了我们2021款的柯珞克,也是我们斯柯达300万辆下线的车,也是我们的亮点。卡洛克在同级别当中比较少,另外它的空间比较大,包括天窗也是用户们的喜爱。

主持人:斯柯达SUV家用车型有什么不同的亮点?

嘉宾:首先想说的是柯迪亚克和柯米克GT,特别柯米克GT今年拿到了红点设计奖,看起来更加运动、更加年轻。

主持人:今年斯柯达迎来125周年,不久前在华300万辆车的下线,斯柯达吸引消费者的理由是什么?斯柯达有什么特征呢?

嘉宾:首先斯柯达的用户都是比较年轻的,受教育程度比较高,有一个数据体现85%的斯柯达用户都是第一次首购用户,他们很关注斯柯达的一些品质,斯柯达兼具德系的品质,这个同时提供了非常好的价格,性价比优势比较明显,这是用户喜欢斯柯达的原因。

主持人:斯柯达125周年,是否针对这件事情有营销举措,近期斯柯达SUV的营销计划,接下来有哪些工作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嘉宾:对于斯柯达来将用户是非常重要的,在传播方面我们更关注一些生活方式相关的东西。最近我们推出了一个叫做人生各自有光的一个传播系列,它的核心就是每个人都不一定站在聚光灯下,你如果在你普通生活中,也能够发光。比如作为教师,或者作为其他的工作人员。另外还有我们最近请到《水下中国》这部纪录片的导演作为我们的品牌的挚友,通过他的故事讲述人生各自有光的理念。

主持人:现在都在强调年轻化,我们也看到斯柯达在年轻化方面的努力。斯柯达的年轻化和其它品牌年轻化有什么区别,不一样的地方吗?

嘉宾:我们认为年轻化不单单指的车,更多的是用户的生活的方式,会去尝试一些新的东西。还可以体现第一个是年轻的设计,比如几款车设计非常年轻,另外有喜欢年轻人喜欢的功能。还有一些年轻的生活方式,比如说现在斯柯达在努力推广儿童的滑步车,邀请很多小朋友参加滑步车的比赛,还有自行车的推广,往生活方式做沟通和传播。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上汽大众斯柯达的柯米克GT首次获得了红点设计大奖,如何看待上汽大众斯柯达在全球的地位?

嘉宾:中国是斯柯达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斯柯达在中国是有唯一一个处在欧洲以外的独立的设计团队,在其他市场没有。还有一点两款GT车型都是只有中国市场才有的,这也让欧洲市场的用户感到非常羡慕。在未来国内客户可以看到更多斯柯达为本土打造的符合中国市场的车型,明年可能就有了。我们非常的自豪能够做出柯米克GT这样的车,另外还能收到欧洲机构的认可,比如红点设计。

主持人:OK,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