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口气推四款!三大件评定一款车,哈弗大狗算同级优等生吗?

2020年09月26日 14:39:02
分享到:
来源:

养狗对于当今的潮人来说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有养哈士奇的、有养泰迪的,甚至还有养藏獒的,但是现在有这样一台SUV,带给你的乐趣可不是狗狗们能比拟的。9月25日,北京751新罐——极具年代感的工业建筑结构和风格,与年轻时尚、科技越野的现场气氛不期而遇,全网期待的超级网红SUV哈弗大狗"潮流上市秋拍会"燃躁来袭。

这不仅是汽车圈首个以用户思维为核心,以潮品拍卖会形式举办的新品上市发布会,更是一场史上最宠粉的粉丝盛典,为哈弗品牌年轻化战略再下一城。哈弗大狗的上市也让国内"狗粉"们有了更多的选择。

在9月25日晚的"潮流上市秋拍会"上,汽车抖音一哥于虎、拳王邹市明、脱口秀热门选手呼兰、中国新说唱人气选手白景琦四位流量大咖齐聚一堂,30位潮流网红组团奇袭,三轮爆品创意拍卖,共同助阵哈弗大狗C位出道,引爆全网粉丝福利大狂欢……

此次上市发布会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均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其中每款车型的命名也是非常接地气,分为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以及马犬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1.99万、12.99万、13.59万、14.29万。

何为3/4刻度?

哈弗大狗自亮相以来,一直以3/4刻度广为人知,那么究竟什么是3/4刻度呢?0是指轿车,1/4是旅行车,2/4是城市SUV,4/4是硬派越野车,而3/4新刻度是比2/4的城市SUV增加更多可能,又不像4/4硬派越野车那样放弃城市的生活场景。哈弗大狗就是这样一款3/4刻度座驾,用全新的产品维度来满足Z世代年轻人全新的生活方式。

在设计上,大狗基于新时代年轻人追求越野的生活需求,以融合复古与时尚、精致与野性的"心潮力量美学"设计,使整车潮酷有型。圆形的大灯、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以及方形的车身构造,都是它作为硬派越野车的标准。

另外,哈弗大狗的设计师也是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所以在外观设计上也有着一些路虎的味道。

不仅有颜,还更有料

哈弗大狗虽然是一辆网红车,但是国人的品质以及丰富的配置更是它的拿手戏。在配置上哈弗大狗可以总结为三点,即,高智商、可定制、自成长。

为何说它高智商呢?因为哈弗大狗拥有强力的内核以及强大的运算能力,可迅速判断并执行指令、而在定制化方面,打造了大狗专属的虚拟形象配合真人语音播报,使语音控制不再单调,枯燥。另外,哈弗大狗的硬件更是具备更大的扩展空间,而整车的软件可通过FOTA进行功能的迭代升级。可进化的大狗,与主人共同成长,将会变得愈发聪明、体贴和强大。

在安全配置上,哈弗大狗也是丝毫不吝啬,不仅配备了交叉路口辅助、智慧躲闪、全自动融合泊车、倒车循迹、透明底盘等安全配置,更是有着L2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赋能智能、安全出行。值得一提的是,大狗配备的自动倒车循迹功能,可让用户解放双手和双脚,支持50m原路线退回,这一功能不管是在日常用车时还是在戈壁越野时,都是非常实用的。

三大件赋予大狗硬实力

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一直都是评判一辆车优劣的重要标准,而在三大件上,哈弗大狗显然是同级中的优等生。

动力上,哈弗大狗全系标配的是全新一代1.5GDIT EVO发动机,该发动机在第一代"中国十佳发动机"的基础上,对增压器以及燃烧系统做出了升级。可实现1400-3600rpm持续爆发285N·m的最大扭矩。

配上全面进化、换挡更迅速平滑的第二代7DCT变速箱,组成的高性能动力组合为哈弗大狗带来了领潮前行的实力,兼顾了城市SUV舒适性和非铺装路面通过性的底盘,整体的驾乘体验完全不输于二三十万的合资SUV。

写在最后:

比城市SUV多一刻度野趣,比硬派越野少一刻度粗躁,3/4刻度座驾,就是哈弗大狗开辟的新蓝海,它将新时代年轻人渴望的"生存和活着"变成真正的"生活"。从9月5日开启预售至今,短短20天的时间里,哈弗大狗的预售订单就突破1万台,足见全民共创的力量。对于顶配车型售价还不到15万元的哈弗大狗来说,买辆大狗定是比养条藏獒更有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