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进百公里加速两秒时代,广汽新能源北京车展科技秀

2020年09月26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

今日,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广汽新能源以“埃安科技 为时代加速”为主题打造最具科技魅力的展台,首次发布全球首创两挡双电机“四合一”集成电驱,标志着广汽埃安动力跨入全新阶段,让埃安系列车型迈进百公里加速两秒时代。

由中国品牌纯电轿车销冠埃安S、A级智能SUV销冠埃安V、全球首款支持高精地图脱手自动驾驶智能车埃安LX,组成的最强智能车阵容集体亮相展台。在精心策划的实物展览区域,还展出了中国首个纯电专属平台GEP2.0,代表未来电动化科技的石墨烯超级快充技术,年内开始示范运行的氢燃料电池车埃安LX Fuel Cell,以及汇聚了森林绿净空气系统、纳米仿生防污材料、车载中药香氛等创新科技展示的“智能健康座舱体验区”。为到场观众呈现出一场EV+ICV的新能源未来科技盛宴。

面对汽车“新四化”的发展浪潮,在全球研发网、全球供应链体系、广汽生产方式、营销服务新生态等四大体系优势助力下,广汽新能源已率先进入以新科技、新智造、新生态、新体系、新产品为代表的“五新”时代。

未来,广汽新能源将继续以数字驱动发展,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持续打造世界级产品和服务,以领先的EV+ICV技术赢得更大市场的认可,并持续升级营销服务新生态,为用户带来“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成为更多用户“智能、情感、信赖”的“更聪明的陪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