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既熟悉又陌生的大众,静态体验第八代高尔夫

2020年09月26日 15:57:02
分享到:
来源:

提到高尔夫,首先想到的是畅销!47年风雨兼程,八代车型交叠更替。千万级销量,也让高尔夫不仅成为大众汽车的门面担当,更是全球人民心中的“大众车”。也正是其入门家用的定位,逐步奠定了其“实用”名号。当第八代高尔夫在海外版上市后,国内消费者投去鲜艳的目光。在等待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后,国产版车型终于上市。怀着期待的目光,我们一同看看,第八代高尔夫的表现究竟如何吧。

外观设计上,确实有种似曾相识的熟悉感,也算是对上代车型的一种继承。不过既然是换代,大众还是针对第八代高尔夫做出了改动,让它更贴近与时俱进的审美需要。相比外观方面的熟悉,内饰方面的革新相对较多。以数字化设计理念为驱动力,将功能性和实用性糅杂在一起,让智能化和网联化更进一步展现出来。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