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 专访东风雪铁龙 市场营销高级总监 吕腾云

2020年09月26日 16:41:02
分享到:
来源:

2020<a href=北京车展 专访东风雪铁龙 市场营销高级总监 吕腾云"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E5EB3962B5D9E4349DBB810E58C13EB937C845BA_size354_w630_h423.png">

主持人:非常欢迎东风雪铁龙市场营销高级总监吕腾云先生来到我们58汽车的专访间,我们会问您几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我们今天看到了很多东风雪铁龙的车型,最吸引眼球的是19_19,这个是想传达什么理念?

嘉宾:19_19这款概念车,这款车型是展示了所有雪铁龙的一些领先的技术,是百分之百电动化的。那么雪铁龙我们将会在2025年实现所有车型的电气化。第二点就是这款概念车是完全的自动驾驶,我们也会投入我们所有的技术,在未来去实现这样的自动驾驶。第三个要传达的概念就是我们的舒适性的体验,你会看到这辆车是一个完全展示其舒适性的一辆车型,我们把我们所有关于舒适的概念技术都用到这个车上,不管你可以感受到的座位、隔音等方面都可以感受到舒适的概念。所以在这一辆我们的概念车上展示了我们的技术,还有对于舒适性这样概念的经验,还有对于未来的畅想都在这辆车上体现出来。这辆车是在去年的6月份在巴黎的一个科技展上首次展出,前几天这辆车在刚刚来到中国,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够将这辆车在展台展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们也希望可以在不同的中国城市将这个概念车展示出来。

主持人:非常高兴能看到这么一款非常惊艳的概念车来亮相。

嘉宾:还要再谈一谈我们展台和另外一个产品。我们的天逸这款车型是有四个版本展出,还有两个特别的版本,其中有PHEV的车型。

主持人:因为我今天来没来得及去看展馆,一会结束之后会首先去雪铁龙

嘉宾:好的。

主持人:今年天逸推出了PHEV版本,该车型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请您具体介绍下,这是否也代表雪铁龙已开启电气化布局?

嘉宾:对的,毫无疑问它标志着我们进入了一个电气化旅程当中,因为整个计划当中是2025年实现所有车型电气化,这个车型是这个旅程当中的第一辆。我们可以说天逸的PHEV车型是我们整个C系列的SUV车型当中最好的一个产品。这个车型是唯一的四驱的PHEV,其实我们这个车有三个引擎,一个是汽油的引擎,前驱和后驱分别是有电的引擎,所以是非常有动力的车型。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天逸这款车型一直是一个非常舒适的概念的车型,不仅仅是动力十足,像刚刚说过的,而且也是非常舒适的。这个PHEV款的车型更加强调更加体现舒适感,因为在这个车型上有四个模式,有纯电动的模式,我们完全隔音的,没有噪音的感觉也会增加舒适度。前段时间,我们有一个媒体的试驾活动,我们收到媒体朋友的反馈,都是非常积极正向的。总得来说,一句话简单的说它是整个市面上最优质的PHEV。

主持人:针对车型和品牌,我们是否将有不同的营销动作?

嘉宾:我们首先的一个市场营销方面的动向,就是我们会加大在市场营销方面的投资,去更加好地向我们消费者阐释我们的产品。我们的股东方他们也会对我们进行一个资金上的支持,去进行一个品牌营销的活动,最重要的就是可能在接下来几个月会更好地向消费者展示我们的品牌是什么样的,我们的产品是什么样的。所以在接下来我们可能会在各大城市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和我们的消费者进行一个沟通交流,向他们解释我们的品牌是什么样,我们的产品是什么样。

我最想强调的有三点:第一,就是我们要强调我们是法系的品牌,这就意味着我们对法系的品牌有自豪的感觉。我是知道中国的消费者们,他们是能够理解法系的设计语言的,所以我们就会继续和我们的消费者去解释法系的品牌是怎么样的。

第二,就是我想要消费者们了解到我们的品牌的调性是非常年轻的,我们是在潮流的前端这样的一个概念。我们是一个富有能量的品牌,所以我们需要向消费者展示这样的特点,然后也会把这个特点向消费者们解释清楚。

第三,我们在这些活动上面还想要消费者传达的是我们是以人为本的。大家知道我们品牌的口号是“因你不同”,这样的口号传达出是我们会聆听我们的消费者。这就意味着我们在生产汽车,我们在提供服务,还有考虑消费者体验的时候,我们是非常关注消费者们他们想要什么。我们想强调的就是,我们这个品牌是非常关心消费者的幸福生活的。所以在接下来的活动当中,会通过这些活动向大家展示刚才所说的这样的一些观念。

2020<a href=北京车展 专访东风雪铁龙 市场营销高级总监 吕腾云"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00229739C5C86D445FAF81A3849F2AFB723AB116_size333_w630_h499.png">

主持人:好,最后有一个自己的小问题,用一句话形容雪铁龙品牌,你觉得是什么?

嘉宾:雪铁龙是一个以人为本,关怀消费者的品牌。

主持人:如果用一个单词呢?

嘉宾:爱。

主持人: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