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奥迪RS 5 惊艳亮相

2020年09月26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第一日,全新RS 5正式亮相,车身采用了红色配色,非常的吸睛。

RS5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外观配备视觉冲击感更强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其前脸看上去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更加运动,并加入了众多空气动力学设计和碳陶瓷刹车系统等。同时,该车还对车身进行了轻量化设计,为新款RS 5配备了碳纤维车顶。

新车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65/35 ZR 19。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783/1866/1387mm,轴距2826mm。

新款RS5在整体的车身线条和轮廓上依旧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新款RS5使用了与新款A4L相同的大灯设计风格,尤其是“睫毛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让人一眼就可以辨认出它。此外,新款RS5的尾灯也与头灯使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

新款RS 5内饰变化不大,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同时中控多媒体屏幕支持触控,同时尺寸也有所增大。此外RS车型可通过方向盘“RS MODE”按键对预存的RS1和RS2两种驾驶模式进行切换。

奥迪新款RS 5车尾和RS 7一样配备较为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后杠下方黑色扩散器造型更加凶狠,同时左右两侧配备RS车型经典的椭圆形排气。

动力方面,新款RS5搭载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最大扭矩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其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