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别小瞧概念车,都不是好惹的货

2020年09月26日 16:48:02
分享到:
来源:

概念车的存在,往小了说就是一个可能会在未来进行量产的一个模型,但是往大了讲的话,它就象征着这一汽车品牌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的设计趋势,为新车设计指引方向。每次车展都会有概念车的亮相,包括此次北京车展。

领克ZERO concept正式首发

2020北京国际车展开幕首日,领克品牌发布了全新ZERO concept概念车,也正式开启了领克品牌的纯电之路。新车基于吉利此前刚刚发布的全新浩瀚架构打造,但依然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很具辨识度。但由于纯电的定位,新车很多设计都为了降低风阻,例如无格栅、轮毂造型、隐藏式门把手等等。

本田SUV e概念车正式亮相

经过车展前夕的预告图,本田品牌全新纯电概念车Honda SUV e正式揭开庐山真面目,但是量产还需要等待一段时日。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完全不同于现款本田家族的全新设计,整体上较为简洁,也预示着本田纯电SUV的造型设计,贯穿式的灯带和发光LOGO,前卫科幻。

雪铁龙19_19概念车格外吸睛

作为主打家用轿车的合资品牌雪铁龙,此次也发布了全新19_19概念车,新车以"逃离城市"为设计背景,采用纯电驱动,但整个的设计也非常概念。

两侧硕大的四个车轮,拖着非常简约的车身躯干,给人一种战斗机的感觉,3.1m的超长轴距,加上足够个性的外观造型和简约的内饰,绝对是场馆关注度很高的一款车。据说,新车将采用双电机,可以续航800km。

红旗S9国内首发

作为华系车的代表,红旗品牌当之无愧,此次红旗首款顶级混动超跑概念车S9正式在国内首发,看到实车就会给你很强的视觉冲击。毋庸置疑,新车采用了超级前卫的跑车元素,静止状态下都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没错,就是这台1.9s破百的超跑。

写在最后:当然了,除此之外,还有东风汽车子品牌岚图iFREE概念车、观致Milestone、新宝骏和苏宁联名的小 Biu等等,但无论哪个,它们的未来就是新能源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