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上的概念车,有点东西

2020年09月26日 17:17:02
分享到:
来源:

其实私以为,概念车,更能在一定程度上,彰显一家车企的技术和水准。虽然它们还并未实现量产,但是依旧是大众关注的重点,毕竟其代表了车企们下一代产品的设计方向和品牌实力。而今天,我想和大家一起来细数下,在北京车展上,惊艳到我们的概念车。

雪铁龙19_19概念车

得承认,尽管法系车在市场份额上,有些相形见绌,但是在产品力上, 可是一点都没输,譬如雪铁龙19_19概念车,在此次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其是作为雪铁龙去年为庆祝品牌诞生一百周年推出的全新概念车。

外观上,雪铁龙19_19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受到航空工业的启发,很像一辆"UFO",并且该车风挡以及车顶均采用滑的流线型设计,且车头部分采用的是透明的外壳,能看到前轴部分。

内饰方面也很是"魔幻",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款概念车配有方向盘,但是在自动模式下,方向盘、油门、刹车均是缩回到中控台内部的。着实有些大胆。

动力方面,雪铁龙19_19概念车采用的是纯电动力,其搭载了了100kWh的电池组,在WLTP测试规程下其续航里程为800km。

奥迪概念车Q4e-tron

作为奥迪纯电动系列的全新车型,奥迪Q4 e-tron概念车也在北京车展,正式首发。其外观延续了奥迪e-tron车型的经典设计,标志性的封闭式八边形格栅设计、分体式LED大灯,整体效果很是大气。

动力方面,奥迪Q4 e-tron概念车搭载的是高性能版本电驱系统,车辆前后轴各装备一台电机,是一款四驱车型,系统最大功率300马力左右。

而随着奥迪Q4 e-tron概念车在北京车展的亮相,至此,BBA的电动SUV全部实现国产。

极星概念车Precept

说起来,定位为纯电动4门轿跑车的极星概念车Precept,其可以称得上是另辟蹊径,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新品牌满满的求生欲。

极星概念车Precept全新的外观、内饰、智能系统,以及全新的设计理念,无一不在向我们展示这个纯电动车品牌的未来设计风格。"雷神之锤"的大灯组加上两侧的LED灯组为上下分体式设计,总体的设计,还是以简约大气为主,很符合品牌调性。

至于动力方面,官方并未公布。不是我多嘴啊,我只是想问下子,这从概念到量产,大概要几年啊?

结语

除此之外,岚图的首款量产概念车、大众国产ID.4等车也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不知道从上文中,大家能不能发现,今年的北京车展上,车企将很大的资金技术转入了纯电智能汽车领域,怎么看,都有点传统车企在向新品牌和新能源发出生死挑战的意思,那么两军对垒,究竟谁是赢家,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