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宝马M3/M4 惊艳亮相

2020年09月26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

全新宝马M4采用了与M3相同的前脸设计,拥有造型夸张的大尺寸双肾式格栅。而在格栅的上方,机盖上由两个凹陷,线条和中网相连,同样显得运动感十足。

宝马全新M3和全新M4首次搭载M xDrive智能四驱系统,并配备M主动式差速器;该系统可提供四驱(4WD)、四驱运动(4WD SPORT)、纯后驱(2WD)三种模式。

新车采用了碳纤维桶式运动座椅,两侧有宽大的护翼,颈部、腰部都设计有镂空,兼顾了轻量化和舒适性。

两款新车的车尾造型有很大区别,分别和普通版的3系、4系轿跑车的设计相同。另外,全新M4还配备了无框车门。双边共四出排气配合大尺寸扩散器,更显性能范和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M3和M4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上配有标志性的红色M1/M2按键,同时采用了M8同款档把和Setup按键、M Mode按键,可以设置发动机、悬架、转向、xDrive系统以及制动系统。

动力方面,M3/M4搭载的都是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通版车型拥有480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550牛·米,百公里加速4.2秒;雷霆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50牛·米,百公里加速3.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