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59.8万元起,阿斯顿·马丁DBX设计师定制版上市

2020年09月26日 17:30:03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英国超豪华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以重磅阵容亮相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本届车展上,阿斯顿·马丁正式公布超豪华GT SUV DBX的八款首发设计师定制版中国官方建议零售价,其中“无瑕之焰”、“返璞之境”两款车型登台,展现阿斯顿·马丁Q定制服务。

品牌旗下最新的软顶敞篷双座跑车Vantage Roadster于北京车展全球首秀。与此同时,第二十五部007电影《无暇赴死》中的詹姆斯·邦德超级座驾阿斯顿·马丁DB5亮相现场,一展DB家族的经典魅力。

作为品牌首款超豪华GT SUV车型, DBX以“出界,入格”之名,于去年11月在北京举行全球首发。此次亮相北京车展的是阿斯顿·马丁Q定制服务带来的八款设计师定制版DBX中的“无瑕之焰”、“返璞之境”两款车型。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 DBX秉承品牌美学设计,以全新维度创领GT SUV概念。在此次车展前举行的DBX中国试驾活动中,DBX极佳的动态表现获得中国媒体高度评价。

此外,DBX还具备SUV所需的多功能性,并提供十一种臻享生活套装,令DBX成为一款既具有跑车性能,更能满足全生活场景需求的超豪华SUV,为客户营造出尊贵的生活出行方式。

作为超豪华汽车品牌,为客户提供尊贵的定制服务,实现独一无二的臻享奢华一直是阿斯顿·马丁的核心理念。在Q定制服务中,客户将与阿斯顿·马丁造型师、设计师和工程师直面交流,提出个人定制需求,Q定制部门将按特别规格和客户需求设计制造车辆。此次在现场亮相的两款设计师定制版DBX“无瑕之焰”、“ 返璞之境”就是Q定制服务的直观体现。

“无瑕之焰”致敬Dolce Vita享乐主义风潮,全车六块实木雕塑镶嵌取材自同一棵90 年树龄的黑胡桃,保证纹理、色泽、质感高度吻合一致。

而另一款“返璞之境”则以著名滑雪胜地Aspen Snowmass为名,在设计细节中也将滑雪度假与运动挑战相结合。车内内饰由澳洲羔羊毛混纺打造,明黄色的布洛克雕花细节则用内衬的黄色真皮点缀。

包括在现场亮相的两款车型在内,DBX共有八款首发设计师定制版车型,营造不同场景下的奢雅体验。此次车展现场,阿斯顿·马丁正式公布了八款首发设计师定制版的中国官方建议零售价。

此次展出的DB5被誉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之一,是公认最受青睐的经典阿斯顿·马丁车型。在1964年的007电影《金手指》中首次亮相大荧幕后,在即将上映的第二十五部詹姆斯邦德电影《无暇赴死》中也将出演。

此外,阿斯顿·马丁还带来了旗下最新的软顶敞篷双座跑车Vantage Roadster,这是这款车的全球车展首秀。全新Vantage Roadster的加入,不仅完善了Vantage的产品阵容,也延伸了Vantage系列车型的激情魅力。

与此同时,全新Vantage Roadster的推出也为Vantage系列车型带来了全新选装配置。阿斯顿·马丁将历史上Vantage车型标志性的“叶片式(VANE)格栅”设计重新引入,而原有的设计式样前格栅则依然保留作为标配。

在动态表现上,全新Vantage Roadster采用全新车身结构和底盘悬挂,并且采用自适应减震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动态扭矩矢量分配系统和E-Diff(电子后差速器),同时在动态性能方面进行了专门的优化,包括对后阻尼器、自适应减震系统软件和电子稳定程序校准系统进行了特殊调校,可提供张弛有度的驾乘感官体验。

长期以来,阿斯顿·马丁的客户都对敞篷版跑车情有独钟,毫无疑问,全新Vantage Roadster是一款激动人心的全新车型。如果说Vantage始终提供纯粹的驾驶快感,那么全新Vantage Roadster则将驾驶乐趣和感受刺激提升到了新高度。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