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克斯不热了?福特给出了这个方案

2020年09月26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

小型跨界SUV 福特 Puma 新成员入列,全新 Puma ST 性能车型正式登场。这是福特在欧洲市场第一款挂上 ST 知名的跨界SUV产品,由于采用 Fiesta 的底盘打造,因此规格设定也十分接近。同样搭载 1.5 升 3 缸涡轮增压引擎,具备汽缸休止技术可以 2 缸模式运行以节省油耗。

虽然排气量只有 1.5 升,不过最大输出达到 197 匹马力与 320N.m扭矩,以小巧身形展现属于 ST 车型的优异性能。搭配 6 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 加速只需要 6.7 秒,不过和 Fiesta ST 相比还是慢了大约 0.2 秒。此外,极速略微下修,从 232km/h 到 220km/h。

除了引擎之外也还有几项升级,比如说 Puma ST 搭载原为选用配备的机械式限滑差速器、福特 专利矢量力学弹簧,以及首度在福特性能车款上搭载具备 Eco 选项的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后悬挂刚性比 Fiesta 还高 40%,和一般 Puma 比起来则更差距 50%。前、后也都有安装防倾杆,改善跨界SUV型激烈操驾时的稳定性。

福特工程师针对转向系统亦进行调校改动,比起一般车型 Puma ST 转向反应提高约 25%,前刹车碟盘尺寸增加 17%,整体操控表现更加迅速敏捷。搭配降低排气阻力与主动式阀门,在拥有热血驾驭感受的同时,耳朵也能享有激情声浪冲击,音量稍微小一点,以换取更加舒适的巡航体验。

外观方面 Puma ST 换上 19 吋轮圈搭配 Michelin Pilot Sport 4S,并提供 6 种不同车色选择,其中就包括 ST 专属的 Mean Green。车身多处如车顶、水箱护罩格栅、保险杠下方进气口、下巴、车外后视镜…等等,则使用亮面黑色烤漆涂装,以强烈对比凸显独特个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