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概念车首发,LOGO升级,长安汽车北京车展放大招!

2020年09月26日 18:55: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北京车展正式开始,各大汽车品牌都祭出自己的新车新技术,整个展厅里面充斥着浓浓的未来豪华感,这之中,概念车首发、LOGO升级的长安汽车,无疑给我们带来了最多的惊喜。

接下来,就让我们去仔细的瞧一瞧,这一次的北京车展,长安汽车到底准备了多少大招!

长安汽车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UNI(长安引力)

未来的汽车不只是交通工具,也承载着人们对美的定义和情感诉求。作为汽车消费主力群体的年轻一代消费者,他们有更为前卫的审美和更多元的需求。长安汽车基于对新时代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产业发展规律的深刻预判等,推出了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UNI,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用车选择和难忘的驾乘体验。

它使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呈现出未来汽车般的科幻感;将搭载最硬核的技术,突破现有产品的性能极限;还将集成最前沿的智能科技,让消费者切身体验如在科幻电影中与智能机器人自由交流的畅快感受,为汽车赋予智慧和生命,它将为思想独立,需求多元的新时代用户提供融入未来美学和前沿智能科技的全新体验,成为他们灵魂契合的同路者。这也是UNI序列所秉承的产品理念。

UNI序列还通过打造用户专属的高端服务,带来全面升级的汽车消费体验。

一边是新链接:长安引力APP作为UNI序列专属的线上互动平台,是为UNI序列打造的私域流量的核心平台,直联用户,共创运营。用户可以通过在线社群,找到自己的兴趣圈子,满足用户社交需求;同时,围绕用户共创的核心模式,逐步展开客户经营,从内容共创、服务共创、衍生品共创,到产品共创,来实现价值共享。

一边是新服务:打造UNI高端服务体验,提供试驾、交车、维修取送"三大上门"专属服务;通过线下新触点的建立,主动拉近与用户的距离。选择用户生活圈,打造UNI星球地球站,为用户提供新的聚集地。这里不仅是轰趴、沙龙的好场地,也是多元化的创意交流平台。

长安汽车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概念车:Vision V

打造世界一流的汽车企业是长安汽车一直秉承的愿景,在产业迎来巨变、日新月异的新技术集群不断驱动下的革命性时刻,长安汽车也在不断探索消费者对汽车需求发生了哪些本质的变化。

长安汽车坚信车不仅仅是一个独立的移动空间, 更是与自然环境相契合、相适应,链接世界的交互空间,是为用户塑造全新智能出行生态的重要构成!

这是一次颇具勇气的自我突破,长安Vision V肩负着让科技更温暖而又智慧的使命,为用户描绘出未来汽车的创新形态和出行的愉悦体验。

概念车Vision V有这样几个特点。

一是无边界格栅,这一设计源自长安开放融合、突破创新的性格底色。参数化设计手法,设定数字模型,让一切以多变量方程的方式阵列开来,自然,而有序!科技,且梦幻!以进气功能为生存条件的格栅,被得以重新定义,获得新生!

二是飞行器印记,Vision-V设计中融入了众多航天器的元素,研磨出机翼式扰流套件、发动机式雷达、鳍片式轮毂等设计。让新科技智慧美学贯彻体现在观察者的每一个焦距中。

三是超连续莫比乌斯屏,通过扭转的线面连接两块负责不同信息交互的屏幕,形成了IP的主体,通过巧妙的结构设计使其体量变得轻盈,悬浮在环绕式的内饰空间中。在智能化功能飞速发展的驾驶时代,体验设计更为重要,打造出极具纯粹感的超连续式未来太空座舱。

材质运用,以健康安全为本,搭载主动环保健康材料,抑菌、透气,将科技从无形推向视觉、触觉、味觉等多维体验。

四是智能AI,体验为王,是长安设计为用户带去智慧出行生活的信念。

五是V型面设计,长安设计大胆跳出当下"雕塑、肌肉、横向扩张"等一众设计手法,创造性的导入"垂直视角",耗时两年,从犹豫、适应再到笃定,完成了从0到1的原创之路——长安"V"型面!

长安汽车品牌形象焕新

放眼未来,在万物互联的智能时代,长安汽车不再局限于传统汽车定位,致力于转型成为"智能出行科技公司",将智能、科技等创新技术应用于出行生活的各种场景,为用户提供由科技带来的愉悦体验的个性化关怀。

为了更好的与智能时代下的用户进行沟通,同时体现全新品牌价值"科技长安 智慧伙伴"精神主张, 长安汽车将品牌形象进行了升级。以"有温度的科技感、伙伴式的关怀感"的科技自然设计策略,将品牌LOGO及品牌色系进行了设计优化,与方正字库团队共同开发设计完成全新品牌专属字体——长安引力体也正式亮相。

长安汽车此次发布的全新品牌视觉形象,体现对用户的洞察与关怀,并很好地呼应了品牌"永不止步的技术关怀者"品牌人设。未来,这套视觉体系将伴随着长安汽车所提供的创新产品与服务,让消费者更好的体验"科技长安 智慧伙伴的品牌价值主张。

全新的品牌LOGO顺应数字化体验的发展趋势,减少不必要的复杂装饰元素,进行了平面单色化处理,并将核心元素明确区分, 无论是在传统的平面印刷,电视屏幕或者移动终端等媒介中都得以更好的展示,符合用户年轻化和数字化的新潮流。

升级后的品牌LOGO聚焦长安汽车的视觉基因 — V元素,原有的双圈由"外粗内细"调整为"内粗外细",展现更加自信、睿智的品牌精神;

核心"V"元素赋与了时代新意, 通过Vision洞见未来、Value创新价值、Variety开放多元、Velocity高效敏捷、Vitality创新科技点亮赞新活力,寓意着长安汽车致力于通过创新科技, 为用户的智慧出行生活"点亮崭新活力"。

第三次创业阶段性成果及未来规划

虽受疫情影响,但长安汽车目标坚定,紧抓整个社会、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如发展智能化、新能源,注重数字化经营等,围绕"增收、节支、降本、控投、降库、融资、变现、改革",坚定不移推进"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将效率和软件能力打造为核心竞争力,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在加快转型步伐中,长安汽车做到了产品结构调整丰富,以用户需求和体验为出发点,一是全速推进经典产品"PLUS"化,数一数二打爆款,如CS75 PLUS、逸动PLUS、CS55PLUS等;二是拓展新人群、获取新增量,推出高端产品序列UNI,塑造有型有趣的未来科技量产者。

研发领域大力投入,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投入到技术研发,十一五至今投入近1000亿元;构建"六国九地"全球研发体系,进入"开放共享、全球协调"研发4.0时代。

在未来规划中,长安汽车持续深入推进"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将效率和软件能力打造为核心能力,强主业,稳转型,拓市场,建生态并举,坚定不移地实施第三次创业,加速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迈进。

今年以来,长安汽车连续5个月销量实现同比增长,且增速远好于行业平均水平,实力领跑后疫情时代的车市"马拉松"。

当然,这离不开长安汽车在品牌经营、用户经营、效率提升、智能化、新能源等领域转型升级。而此番长安汽车在北京车展发布概念车、升级品牌形象以及清晰的未来发展规划等等,无疑让人对其未来更加充满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