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广汽传祺M8上市 售价17.98-26.48万元

2020年09月26日 19:41:01
分享到:
来源:

新款广汽传祺M8于2020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推出领秀及大师2个系列,共计7个版本,全系售价区间为17.98-26.4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传祺M8分为领秀系列以及大师系列,具备两种外观设计风格。全新“凌云翼”和“震天翼”双前脸布局,将时尚与豪华完美融合,能够满足不同消费需求。车尾设计运动时尚,贯穿式尾灯极具辨识度,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新款广汽传祺M8内饰针对中控设计、内饰配色、座椅舒适、空气管理等方面均进行了优化升级,并且搭载了In-Joy四屏智联和四音区语音系统。后排座椅宽大舒适,第二排独立座椅支持多项电动调节,舒适性表现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三代390T 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新款广汽传祺M8还配备有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针对自动驾驶系统、智能物联系统、人工智能三大方面均进行了升级。

总结:

广汽传祺M8是广汽传祺深耕高端MPV市场的旗舰之作,拥有非常出色的配置表现以及乘坐舒适性,在同价位产品中具备极强的竞争力。改款后,新车针对外观设计及内部配置方面进行了着重升级,产品力势必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相信其未来的市场表现会越来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