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2款百年纪念版车型上市 售15.99/24.7万元

2020年09月26日 19:51: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马自达昂克赛拉和马自达阿特兹100周年特别纪念版正式上市。其中,昂克赛拉100周年特别纪念款官方指导价15.99万元,限量发售300台。阿特兹100周年特别纪念款官方指导价24.78万元,限量发售100台。

马自达3百年纪念版,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 犀利的线条搭配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让其在视觉上颇具冲击力。这款车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同时周围镀铬饰条与两侧细长、动感的前大灯相连,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此外,新车在翼子板上加入100周年纪念标识,从而凸显其百年纪念版的“身份”。

车身侧面具有溜背式的轿跑元素,流畅且动感的线条为马自达3百年纪念版勾勒出特有的运动气息。新车在尾部的造型上使用了内部凹陷的设计手法,以光影的结合效果来表达出特有的运动感。同时尾灯的内部使用了熏黑的处理效果,搭配上圆孔尾排,在气势上得到了提升。

马自达6百年纪念版,同样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采用家族“魂动”设计语言,盾形点阵式进气格栅下方镀铬饰条与两侧前大灯相连,极具辨识度。同时,流星眼式LED大灯造型十分狭长,前保险杠与底部连为一体,配合外凸的造型设计,整体彰显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翼子板上加入100周年纪念标识,从而凸显其百年纪念版的“身份”。

马自达6百年纪念版侧面线条流畅,双腰线的设计更加凸显运动气息。车尾部内部LED光源轮廓与前大灯相呼应,同时也更具辨识度;底部双边共两出圆形排气的应用,更加彰显运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