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6系GT上市,它要与奥迪A7抢市场?

2020年09月26日 20:05: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进行的北京国际车展不可谓不热闹,各大车企都有自己的重磅新车上市,新车之间互相争奇斗艳可谓是极大的满足了看官们的好奇心。

BBA(奔驰宝马奥迪)作为国内的主流豪华汽车品牌一直都不缺少观众,可北京车展上全新奔驰S级、E级;新款宝马5系,全新的宝马M3/M4;奥迪Q5L轿跑版太过引人瞩目,导致大家伙都忽略了一款轿跑——新款宝马6系GT

目前,新款宝马6系GT已经正式上市,累计3款车型,售价为58.39万、62.39万、68.39万元。显然,新款宝马6系GT的售价与奥迪A7的售价(57.38—70.48万)有重叠部分,那么新款6系GT有何亮点,它能与奥迪A7拼一拼吗?

换装新进气格栅后的宝马6系GT无论是质感还是视觉冲击力都瞬间上升了几个层次,颇具家族老大宝马8系的气势。另外,老款6系GT“天使之眸”的大灯组被轮廓像“双L”折线的大灯组取代,不过搭配新换装的进气格栅后给人视觉效果还不赖。

另外,宝马新款6系GT的侧面和尾部的整体轮廓基本没改变,大溜背和无边款车门得以保留。唯一的变化是以前的双幅式运动轮毂升级为运动氛围更足的多幅式运动轮毂了。

内饰方面,宝马6系GT的内饰主要变化在配备了双12.3英寸中控显示屏和液晶仪表盘。值得一提的是,新款6系GT的软件变化才是重点,它的车机系统进化至最新的iDrive7.0系统,导航、语言控制、车机互联都有所升级。除此之外,还有主动识别并变道、Nappa运动座椅、宝华韦健音响系统、全景天窗可选装。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新款6系GT的 630i搭载的是2.0T四缸发动机(汽油),而640i则搭载了3.0T六缸发动机(汽油),它们都匹配了轻混系统。另外,新款6系GT的620d搭载的是2.0T四缸柴油发动机,终于630d和640d则搭载了3.0T六缸柴油发动机,有趣的是柴油版车型也配有轻混系统。

传动系统方面,新款宝马6系采用8AT变速箱,而所有6缸车型都会采用xDrive四驱系统。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我国市场环境特殊,柴油版的6系GT肯定是不会进入国内,因此消费者能买到的只有汽油版。

总结:虽然新款宝马6系GT对外观造型进行了升级,内饰配置也有所调整,但是它身上还是缺少奥迪A7的“西装痞气”和科技氛围。当然,如果论硬件,新款6系GT的动力还是有优势,还是一款纯粹的宝马。那么新款6系GT和奥迪A7之间你会选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