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放大招!租赁电池+免费充电,比燃油车更值?

2020年09月26日 21:05: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中国智能汽车赛道首批起跑的新造车势力,小鹏汽车一度是新能源汽车市场上最耀眼的明星。成立六年来,小鹏汽车已经在国内“智能汽车”的赛道上取得了领先地位。 9月26日,小鹏汽车携超长续航智能轿跑 P7、超长续航智能SUV G3i亮相2020北京车展,并针对性的带来“小鹏超充免费加电计划”及“电池租赁计划”,希望让更多消费者更早享受一台智能汽车完全不同的出行体验。

之所以小鹏汽车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离不开其致力于做更懂中国的智能汽车。旗下拥有P7、G3两款智能产品。其中小鹏G3i是基于小鹏首款智能汽车小鹏G3进化的产品,拥有最高达520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更适合中国路况的自动驾驶辅助和全场景自动泊车能力。

而定位超长续航智能轿跑的小鹏P7凭借中大型轿跑身材、4秒级百公里加速等极致性能展现了比肩百万级豪车的驾驭乐趣,并根据中国道路情况及用户实际需求,带来国内领先的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及以全新的Xmart OS 2.0车载智能系统为核心的智能音乐座舱,展示出其在智能化领域的强大实力和创新科技。

而除了技术上的不断积累和进步,对于切身实处的用户服务,解决用户购车、用车过程中的最棘手问题,也做出了领先行业的表率。

首先针对补能体验,小鹏超充推出免费加电计划。该计划面向所有服务期内的小鹏汽车首任非营运车主,为他们在用车期间前往指定充电桩(站)充电时,提供每辆车每年3000度电的终身免费充电服务,成为唯一一个向用户提供免费超充服务的中国品牌。(该服务自即日起已覆盖24座城市,年底实现累计不少于60个城市,2021年二季度末覆盖累计不少于200个城市。)

其次在如何降低用户选择智能电动汽车购车门槛方面,小鹏汽车带来电池租赁计划。该计划指用户可以仅在前期支付车辆车身部分的价款后,未来在最长七年之内每月仅需支付少量的电池租赁金额,即可获得车辆以及电池的所有权,极大减轻了用户的资金压力。该计划涉及G3和P7的主流车型。(以P7后驱超长续航智享版为例,使用该计划购车,车价可立减75000元,每月电池月租仅980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车展上何小鹏首次介绍了由他本人和小鹏汽车共同投资、控股的航空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小鹏汇天,并带来了其超低空飞行汽车的探索版本旅航者T1。未来,小鹏汇天将致力于用汽车的体系和思维,让飞行走进家庭,这是小鹏对未来出行生态的一次积极探索。

小鹏汽车能获得今天成功肯定不是偶然,在现在这个浮躁的汽车市场能做到踏实造车的品牌并不多,但小鹏汽车就算一个。未来,小鹏汽车将以更智能的产品、更用心更贴心的服务,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美好的出行生活,不断为用户创造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