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陈维:明年将推出两款重磅车型

2020年09月26日 22:43: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期间,网通社邀请了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品牌公关部部长陈维先生进行专访,他表示:今年,我们已经先后发布了T77 Pro和T99运动版两款车型,目前奔腾T系列已经构建起从A0级,到A级、B级SUV的强大产品布局。在纯电车方面,除了今天上市的奔腾E01外,明年我们将发布全新的电动车型,同时还有一台代号为D365的产品也将与公众见面。

网通社:请介绍一下一汽奔腾北京车展有什么车型?

陈维:一汽奔腾这次车展的主题是“乘风破浪 奔腾向上”。我们基于无限方程FMA架构打造、体现奔腾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首款产品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其产品形象定义为“新国民家轿”,该车将在此次北京车展迎来首次亮相。此外,奔腾T33奔腾T77奔腾T99等同时登场助阵。

网通社: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迎来首次亮相,这款车都有哪些亮点?

陈维: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产品形象定义为“新国民家轿”,它在设计、空间、操控等方面都打破行业思维,为新国民带来未来化、数字化、居家化的全场景产品价值和体验。

具体来说,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凝聚国潮文化和技术,通过采用变曲率设计、GT风格掀背、戈元素大灯等,提升整车辨识度;针对用户在驾乘上渴望的豪华感,该车拥有2800mm同级超长轴距、4810mm超长车身,为用户带来更大、更宽敞舒适的空间;为给用户带来更人性化的驾驶体验,新车搭载3D全息投影技术、手机远程控制、智能家居互联等,为用户解决用车生活的“痛点”。

网通社:那您是如何理解“新国民家轿”这个概念的?

陈维:第一,国民家轿是消费人群的主流选择,而新国民家轿迎合新需求,更长的轴距,更大的空间;第二,国民家轿的售价是实惠的,而新国民家轿在此基础上凝聚了国潮文化和技术;第三,国民家轿的研发目的是满足家用,而新国民家轿匹配新的驾乘需求,让品质更高,智能更加人性化;第四,国民家轿的产品品类是家轿,而新国民家轿作为新时代下的产物,打破了产品固有束缚,开创大掀背新品类。

网通社:对于奔腾品牌来说,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意义非常深远,您能谈下么?

陈维:品牌层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焕新;企业层面,进一步完善奔腾家族的产品矩阵;市场层面,未来,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上市后,将与奔腾E01、奔腾T77奔腾T33奔腾T99等产品一起在市场上形成合力,为一汽奔腾拓展市场。

网通社:对于目前汽车市场来说,大家对于奔腾的认知可能比以前多很多。面对2020最后一个季度,奔腾的产品布局是怎样规划的?

陈维:今年,我们已经先后发布了两款全新车型——奔腾T77 Pro和T99运动版,年内还将上市奔腾T33 1.2T车型。奔腾T系列已经构建起从A0级,到A级、B级SUV的强大产品布局。在纯电车方面,一汽奔腾首款纯电SUV奔腾E01在北京车展已正式上市。明年,我们将发布代号为“NAT”的纯电动车型。针对轿车市场,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此次北京车展完成首秀。明年,奔腾D365也将与公众正式见面。

网通社:最后,请您用1-2句话总结一下奔腾未来做的宣传点。

陈维:奔腾品牌是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新时代、新国民、新技术、新平台、新奔腾、努力做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和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