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首款SUV车型Ariya先声夺人明年上市

2020年09月26日 22:47:04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9月26日北京车展上,日产全新纯电动跨界SUV车型——日产Ariya正式亮相,新车结合了日产汽车在电动技术和跨界车型两大领域的优势,并搭载了“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的最新技术成果。根据规划,日产Ariya将于2021年在国内上市销售。

日产Ariya搭载了先进的电动技术和无缝人机交互智能网联功能,代表了日产汽车在“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的三大支柱,即日产智能动力、日产智能驾驶和日产智能互联方面的最新进展,在进一步提升车型性能的同时,助力企业实现“零排放”和“零伤亡”的目标。

日产汽车公司董事会成员,日产汽车公司代表执行官,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内田诚表示,日产汽车凭借多年深耕跨界车型的经验和电动车领域的领先地位,推出了能够融合二者的新作,首款搭载日产汽车最优创新技术的全新纯电动跨界车型——日产Ariya。

动力方面,日产Ariya采用了双电机设计并搭载了日产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e-4ORCE技术可以为四个车轮提供平衡且可预测的动力输出。同时,Ariya还搭载了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驾驶者只需操控加速踏板即可完成车辆起步、加速和减速等操作,适用于城市拥堵的路况。

作为日产汽车核心市场之一,日产汽车将加速导入新产品,到2022年,日产汽车将向中国市场导入包括日产Ariya和搭载日产e-POWER技术车型在内的7款新车型。到2022年,日产汽车旗下70%的车型将搭载ProPILOT超智驾。到2024年,日产汽车将有9款车型搭载Nissan Connect超智联功能。

发布会现场,内田诚表示,“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变化迅速,对先进技术拥有高度的热情和接受度。未来,我们将为消费者带来一系列令人振奋的车型”。

除了发布日产Ariya外,日产汽车还在北京车展上展示包括日产聆风在内的多款搭载了“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的车型。同时,搭载日产ProPILOT超智驾技术的日产第七代天籁ALTIMA、奇骏与逍客也在北京车展上亮相。

东风日产旗下的联友科技创新公司也将与智能网联技术领域领先的企业进行合作,开展智能出行生态服务。

通过电动化、自动化与智能网联化的产品与技术,日产汽车将进一步加速“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在中国的全面落地,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