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7.99万起,威马EX6 Plus 6座上市,搭眼神控制/人脸识别

2020年09月26日 22:56:03
分享到:
来源:

作为打通家用与商用全场景出行的威马EX6 Plus 6座,在9月26日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公布了综合补贴后售价,新车分为NEX 探索版和Pro性能版,综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7.99和28.88万元。

威马EX6 Plus 6座版外观与5座版车型一致。前脸采用了“双L”型的日间行车灯,威马品牌logo镶嵌在车头下方LED灯带上,使整车时尚感增强。车尾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车内配置方面,配备了先进的眼神智控系统可自动识别人脸并关联威马ID,打通整车娱乐系统,让座舱成为私人专属空间。眼神智控系统具备疲劳驾驶提醒功能,可主动进行提示音警示,智能化成都无需驾乘人员过多的言语。此外,智能控车APP可通过手机,实现远程查询车辆续航、寻车、开关天窗与空调等操作。

在动力上,EX6 Plus 6座版车型采用了三元锂电池搭配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15Nm,NEDC续航里程分为408km和5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