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数字化升级,预售15-16.5万元,第八代高尔夫正式接受预定

2020年09月26日 22:57:02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第八代高尔夫——全新数字高尔夫北京车展正式首发,并且全新数字高尔夫已全面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5万至16.5万元。

同时,从即日起至11月7日,定车即享预售三重礼:1、预定享“油”礼;2、科技升级礼;3、养车无忧礼。作为全球汽车工业的传奇,高尔夫历经八代,每一代都是巅峰工艺与完美品质的双重代表,一次次成功地引领了技术趋势和设计潮流的向前发展。

作为全球首款采用MQB Evo平台的车型,全新数字高尔夫采用了车载以太网技术,同时也全面升级CAN总线为CANFD,使得整车能够配备更多更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

此次,第八代高尔夫风格一改往日棱角分明的设计理念,整体更加年轻、时尚,同时贯穿式灯带和贯穿式下格栅的应用,让新车层次感、运动感更足。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6mm、1788mm、1471mm,轴距2631mm。R-line车型将采用新R标,会出现在中网和翼子板处,并配备17英寸枪灰色轮圈。

内饰方面,全新数字高尔夫内饰整体风格继承了高尔夫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双联屏的设计与中控区域形成分离,使得屏幕、尺寸进一步扩大。

同时,据官方表示,第八代高尔夫首次搭载CANFD及车载以太网技术,总线带宽由500K增加至2M,通讯率高达100Mbit/s,使第八代高尔夫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得到全面提升,实现全数字化驾乘体验以及更加便捷的人机交互。

动力方面,先期版本的新一代高尔夫将继续沿用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50牛·米,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大众最新的1.5TSI Evo发动机有望在未来配备新车。

八代车型!46年历史!销售近4000万辆!高尔夫总是在波澜不惊中不断书写着传奇。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数字化科技的赋能和追求极致的品牌基因,全新数字高尔夫必将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也必将再次刷新行业标杆的定义,继续引领汽车数字化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