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多款车型在北京车展首秀,全新S级被围观,新V级上市

2020年09月26日 23:31:01
分享到:
来源: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车展在9月26日拉开帷幕,其作为我国的顶级汽车展览会,一直深受世界瞩目,加上今年疫情影响,它也被赋予特殊的使命和责任,不仅是展示汽车行业最新科技成果的交流平台,更是全球汽车行业重振旗鼓的重要时间节点。

值此契机,梅赛德斯-奔驰带来了多款重磅车型,其中,全新一代S级首次公开亮相、全新一代V级正式上市。另外,梅赛德斯-奔驰 AMG GLA 35 4MATIC与AMG GLB 35 4MATIC也迎来了国内首秀。

全新一代S级车展首秀,热度爆棚

如今梅赛德斯-奔驰S级已发展到第十代车型,尽管每一代车型都有很大的变化,但始终不变的是,梅赛德斯-奔驰S级一直以出众的旗舰实力引领行业发展,第十代车型也不例外,新车在造型设计、豪华用料和智能科技配置等方面都走在时代前列。值得一提的是,正因为实力出众,全新一代奔驰S级在车展亮相后也吸引了不少人围观。

具体来看,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造型使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根据车型不同提供不同的外观套件,除了硕大的中网,两侧的前大灯组造型也会重新设计。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隐藏式门把手。而在尾部上,三角形尾灯设计与前大灯遥相呼应,中间用宽大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排气则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的内饰同样令人耳目一新,其设计灵感来自于豪华游艇。采用了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盘,并配备了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该触控屏集成了奔驰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另外,新车的座椅还采用了独特的钻石菱格和独具匠心的缝线工艺,其不仅对于材质有着相当高的要求,在对于人体工程学的研究中,也使得座椅在H点设计、贴合度、承托性和包裹性方面更加贴合人体曲线的设计,营造出豪华、舒适的乘坐感。

动力方面,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有五种动力总成,其中S 450和S 500两个版本均配备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8V混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另外,未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还会插电混合动力版本,纯电续航里程为100公里。

全新一代V级上市,售47.80万元起

在此次车展上,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V级也迎来了上市,售价区间为47.80-62.98万元。新车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边框采用镀铬工艺,让前脸更为时尚宽阔。另外,新车的长轴距豪华版本还使用了新型的闪钻进气格栅,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厢内部设计也有所升级,新车的第二排豪华电动单人座椅由ARTICO皮革包裹,提供更好的座椅支撑,而新增的杯托、手机托盘等配置有助提高用车便利性。另外,前排座椅后部新增的木纹饰条和环境氛围灯也能够提升乘坐感受。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V级新增了新型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和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搭载了最新的梅赛德斯-奔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提供中央触摸屏、多手势手写板等便捷的人机交互方式。

至于动力,新车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梅赛德斯-奔驰自主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空气悬架系统,行驶质感得到提升。

两款AMG 35车型国内首秀,里里外外充满运动感

全新梅赛德斯-AMG GLA 35 4MATIC与全新梅赛德斯-AMG GLB 35 4MATIC也进行了国内首秀,尽管这两款车的定位不同,但两者的造型都充满战斗气息。

其中,全新梅赛德斯-AMG GLA 35 4MATIC在AMG-Line套件版车型基础上,采用了Panamericana直瀑式AMG前格栅,以及尺寸更加夸张的车轮。另外,新车还换装了双边共两出式圆形排气孔,更具运动感。

而全新梅赛德斯-AMG GLB 35 4MATIC采用AMG家族式的直瀑式格栅,搭配与轮眉相连的黑色前扰流板,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换装了AMG风格的19英寸轮圈,而车尾配有下护板,视觉效果足够年轻运动。

内饰方面,两款车都采用相同的家族造型,液晶仪表与中控屏为一体式,科技感浓烈。另外,为了突然运动气息,新车的车厢内部还加入了不少碳纤维材质,并在中控台、门板处融入了红色元素点缀。

动力部分,全新梅赛德斯-AMG GLA 35 4MATIC与全新梅赛德斯-AMG GLB 35 4MATIC都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同时,新车还提供了阻尼可调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

除了上述车型,备受关注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也在车展上亮相,这款车与全新一代奔驰S级、全新一代奔驰V级等车型组成多元化的豪华阵容,给消费者带来多样化选择。同时,新车型还通过多项创新性设计充分展现出梅赛德斯-奔驰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