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周亮:以精明之选为更多务实用户,提供精明品质的产品

2020年09月26日 23:32:01
分享到:
来源:

主持人:大家好,您现在来到的是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由行车视线和有驾联合举办的高层访谈栏目,我是主持人小易,今天非常有幸在这个时间段邀请到了东风小康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周亮先生,欢迎周总。

左边:东风小康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周亮

周亮:大家好。

主持人:感谢周总拨冗前来。我们都知道北京国际车展两年一次,每次举办的时候我相信各个企业也都是带着自己很多亮眼的,或者是特别自豪的产品来到现场,本次我们东风风光的参展情况您能帮我们介绍一下吗?

周亮:本次北京车展,我们带来了重磅新品——风光500。这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我们将在细分领域,颠覆紧凑型SUV新格局、占领行业新高地。

主持人:我们都从周总语气里面听到特别大的信心,让我都迫不及待的想去看一眼,东风展台在W1馆W101,所以大家不妨来亲身体验一下。这次只是亮相,还没有上市,那它正式上市的时间大概是在什么时候?

周亮: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用户早日有车开,今日亮相的风光500,我们计划在10月份借助“风光品牌用户节”收官契机,将其正式推向市场,与风光580★星版等当红产品一起征战SUV市场。所以说见面的日子不远,预计就在10月份。

主持人:可以期待,但是在期待的同时不至于感觉望眼欲穿,我发现在这个层面东风风光是诚心诚意为消费者考虑的一个品牌。因为您一直都说风光500是一个重磅的紧凑型SUV。我们想知道风光500面向消费者的受众大概是怎样的一群人?以及在面对我们这样一群消费者的时候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大概有哪几个点?

周亮:风光500是一款紧凑型的SUV,我们最重要的是面向年轻人,特别是90后和95后,首次购车的年轻务实消费群体,他们是年轻一代的奋斗青年,更是热爱生活的务实青年。为什么说呢?因为这一帮年轻人正好是在事业开始的时间段,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有可能也攒了一部分积蓄,也想拥有自己人生当中的第一台车,这帮人就是我们风光500即将瞄准的用户。

主持人:那我其实从我们瞄准的核心用户我也听到了一丝丝意味,因为我自己本身就是90后,我们生长在几乎无忧无虑的一代,而且物质条件还有审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是不是也意味着我们风光500在设计上面也会偏时尚、更加年轻化一点?

周亮:对,风光500虽然是一款紧凑型的SUV,但是拥有1850mm同级最宽车身、2655mm同级最长轴距,带来超阔座舱。同时,很多年轻人喜欢的,超阔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这些功能都有配备。同时还搭载同级最牛1.5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欢迎媒体朋友和用户到W101东风展台上去看一看,更多了解下风光500。

主持人:来到2020年,我们知道在十九大的时候习近平总书记有提过两个百年计划。2020年全面决胜小康之年,我也相信作为风光500,它的定位是让我们更多人享受到美好出行生活的一款车型。此次东风风光新车亮相发布会主题为“全面小康全民车”,那么东风风光的品牌定位是怎样?

周亮:众所周知,2020是中国社会进入全面小康时代的决胜之年;让全民过上小康生活,有小康车可开,不仅是民生需求,更是国家政策大势所趋。一直以来,东风风光以亲民车为定位,持续坚定亲民路线和步伐,坚持以普惠的思路,致力于将更好的产品提供给广大用户。

此外,拥有百万用户的东风风光以“精明品质”标签受到广泛认可。我们的用户群对于生活有着独到的追求,一方面热爱生活、注重品质、青睐精品,另一方面讲究实际、精挑细选、喜欢精算,无论是购车还是其他消费都很看重质价比,可以说追求精明之选的务实派。定位亲民车的东风风光,以精明之选为更多务实用户,提供精明品质的产品。

主持人:我们90后越来越发现,曾经在老一辈眼中垮掉的一代,反而最会过日子了,我们就是希望最好用越少的钱买到越好的东西。经过我们周总介绍的风光500,也确实给到了这样一个定位,确实还是很不错。介绍了这么多,还是希望打击来到我们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东风展台,现场去体会风光500。

时间过的特别快,我们的访谈就到一段落了,再次感谢周总拨冗前来,我们感谢观众的收看,本次采访结束,谢谢。

周亮:谢谢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