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E-HS9正式预售 新红旗开启汽车“高定”时代

2020年09月27日 00:03:04
分享到:
来源:

今年的车市,难上加难,很多曾经风光一时的自主品牌走到了“生死边缘”。在很多人的眼中,2020年,更像是汽车品牌的一场成人礼,勇者进,败者退。

然而,在激烈的车市竞争中,“考题”的难度系数不断升级,新的态势之下,考验品牌的往往不是单一能力,而是全系统能力,从研发到产品、智造、服务等全方位能力。只有全面“达标”,才能向上“晋级”。

而在这轮晋级战中,最勇猛的中国品牌要数红旗汽车。这个传统豪华在重新蜕变时候,表现出强劲的进击力。不断在车市中上演“红旗速度”。

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红旗品牌再次亮出漂亮的“成绩单”,单月销量首次突破两万辆,达到2.1万辆,同比增长110%。今年前八个月,红旗品牌累积销量达108500辆,同比增长108%。在步步难行的车市中,红旗品牌一路狂奔,逆风飞扬。

同时,在最新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中,红旗品牌名列63名,新红旗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受欢迎的高端汽车品牌之一。

9月26日,在“秋天的第一场国际车展”——北京车展上,红旗品牌携12辆展车重磅出击。发布会上,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宣布成立红旗尊享定制中心,中国一汽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与红旗品牌代言人、著名演员靳东联手宣布红旗E-HS9正式开启预售。接下来,看看新红旗如何在北京车展“红”起来?

新品登场 红旗E-HS9预售价为55万元起

红旗品牌的展台上,红旗E-HS9还是最耀眼的明星车型之一,车展现场,新车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55万元-75万元。未来,它将成为红旗品牌销量增长的新力量。

据悉,这款新车极具爆款潜质,未上市就已全面走红。订单量就是最好的证明,这款全尺寸纯电动大SUV自7月首秀开启盲订以来,红旗E-HS9热度持续走高,深受消费者关注,目前,该车已累计收到1437份订单,其中海外订单多达650份。

在设计上,新车确认让人眼前一亮,家族直瀑式外观设计+两侧镀铬装饰条+两侧LED日行灯,整个前脸极具辨识度。尾部高位刹车灯时尚又科技。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运动感十足。

内饰的风格豪华又科技,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两侧的功能控制按键设为触摸式,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副驾驶位液晶显示屏的三联屏是不能不说的亮点,中控中间的控制面板触摸屏更是便利又独特。

作为红旗品牌旗舰新车,红旗E-HS9的核心灵魂体现在它的四大首发技术、五大安全技术上,超前的技术底蕴成为它未来能否火爆的重要指标。为了“点燃”新车的销量,红旗还发布了贴心的金融政策,预定客户将享有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流量、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保养等六重礼遇。

豪华升级 红旗开启汽车高端定制新时代

高端定制,往往出现在服饰与珠宝中。但此次,红旗汽车将这一概念”移植“到汽车行业里。车展现场,徐留平董事长宣布中国一汽正式成立“红旗尊享定制中心”,专为新高尚至尊情怀人士设计研发、私人定制和创意改装红旗个性化至尊体验产品,红旗H9+与红旗HS7+两款定制产品在车展现场高调亮相,成为吸睛焦点。

据悉,定制而来的红旗H9+,是在红旗H9基础上增加一列至尊装备。比如,该车型的身加长200mm达5.34米,尺寸远超D级,“红旗红+云母白”更显豪华与韵味,一键舒躺功能让客户体验到”头等舱“的舒适;红旗专属气味“馥兴之韵” 最为独特,增加了车内的格调。尊享迷你酒柜最有趣,为用车生活再“加料”。

红旗HS7+让豪华再度升级,相比红旗HS7,该车车身、车高分别加长500mm和90mm;智能底盘提升车子跑烂路的越野能力;私密尊享独立后排座舱功能强大,可体验一键观影模式、双排座椅设计、世界顶级真皮全舱包覆以及独创座舱睡眠模式等豪华功能,拥有绝对的吸引力。据了解,这两款新高尚至尊定制车型将在2021年接受至尊定制。

鬼扯:发布会上,徐留平董事长表示,“一切为了消费者,一切服务于消费者,一切谦敬于消费者”——这就是新时代新红旗品牌真正赢得“红旗速度”的根本秘诀。在新战略指导之下,未来,新红旗扛起中国汽车行业持续向上的大旗,并为新时代精英提供更多彩的用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