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市场竞争加剧 BMW产品“全维度”升级 比“奶茶”更香

2020年09月27日 00:04:01
分享到:
来源:

在中国汽车市场中,豪华车市场依然是最具希望的“潜力股”。相关销售数据表明,8月,中国豪华车市场同比增幅高达37%,在所有细分市场中,豪华车是疫情后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专家预测,今年中国豪华车总销量将达320万辆~330万辆。

然而,豪车市场持续性增长的背后,是豪车品牌高度竞争的“红海”。 如今的豪华车市,不管是一线BBA,二线豪华还是中国新豪华品牌都在拼尽全力抢夺这一市场的份额。现在豪华车市场的比拼,早已不是当初的模样,竞争模式已从最初的价格战上升到产品大战,再到智能大战和新能源大战。

群雄乱战,只有实现全面突围才能走得更远。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各大豪车品牌高调登场,不断深化中国战略。其中,宝马作为豪车市场中的传统豪华,更是从设计到产品力再到智能科技方面不断升级,展开巨大的产品攻势。接下来,看宝马家族各大明星产品的不同魅力,可以说,这一波新车比“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还要更香。

C位明星

新BMW 5系Li:900万销量之上 续写传奇

有着48年历史,七代车型累计销量超900万的BMW 5系,是宝马旗下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在此次北京车展,新BMW 5系Li依然是展台上最亮眼的C位明星,这款传奇车型,再度焕新而来,依然深度洞察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与喜好,在产品上进行新的升级。在今天朋友圈里和各大媒体的报道中,宝马5系Li上市的消息依然占据着重要位置。

据悉,这款新车实现多达25项高价值标准配置。从设计到科技再到架控进行全维度升级。在外观上,新车更加简洁、更加年轻化。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更明显。全系标配双“L”型的自适应LED大灯是设计中的点睛之笔,炫酷之余更添科技气息。

与此同时,新车增加了更多运动属性,让年轻的精英们更能表现个性化。比如,M运动套装首次装配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同时还搭载了最新的eDrive电力驱动技术,为宝马粉丝们带来与众不同的驾控感受。

此外 ,新BMW 5系内部的豪华感与科技感也是可圈可点之处,新5系的座椅升级为了Sensatec 2.0的高级工艺处理,不仅拥有精致对比色缝线及菱格图案,更有透气的打孔处理。智能化方面,新车支持iPhone作为数字钥匙解锁/启动车辆的功能,装备了目前宝马的几乎所有的前瞻数字科技。

个性靓仔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全新设计语言玩转个性

这次,宝马展台上同样夺目的车型还有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这款新车在设计风格上更为个性,能满足新时代年轻消费者追求个性的全新需求。

可以说,它是出道即出圈的高光车型。在设计上,新车融入更多未来科技美学元素,比宝马传统车型更大胆、超前。星幕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以至于很多粉丝的心动不已。内部豪华依然是这款车型不能不说的亮点,据悉,新车配备24项高价值标准的装备,内饰风格现代又运动,突出宝马品牌的运动属性。

然而,这款车型最亮眼的部分还是它的动力组合,BMW 2.0T+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 ,随时可以激情澎湃,火力全开,这款新车破百仅需5.8秒,可以体验到更纯粹的驾驶快感。

此外,互联科技以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同样是全新BMW 4系的魅力之处,这款车型让车主可以享受到互联网生活与车辆的无缝链接。

轿跑王者

新BMW 6系GT:独到风范无法复制

在新的消费时代,很多汽车品牌为彰显个性,推出各种类型轿跑车。然而,论轿跑鼻祖,新BMW 6系GT才是真正的王者。当初,这款车型独特的GT造型惊艳无数粉丝。

据悉,新车型融入最新的BMW设计语言,外观看起来更有冲击力,加大版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全新3D立体造型的L型自适应LED大灯+全新智能激光大灯,整个前脸更运动、前卫。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宝马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个性的追求,专门提供全新设计M运动 套装及豪华设计套装。可以让新BMW 6系GT的运动属性进行到底。

鬼扯:这次北京车展,宝马亮出了全新的产品攻势,从设计到、智能科技再到运动豪华,全面进行升级。面对头部品牌的激烈竞争,宝马率先出击,通过对于主流产品的进化与调整,应对市场的新变化。可以说,宝马的这剂“药方”来得更猛烈,看来,豪华车市场大战,宝马是动真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