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发布,主打智能网联

2020年09月27日 00:26:02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苏宁智能终端公司总裁刘东皓与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练朝春共同发布了跨界出行新物种——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及车载冰箱、车载净化器等10款新品,新品汽车将在双十一期间在苏宁易购正式开启预定。

据苏宁智能终端公司总裁刘东皓介绍,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将智能驾驶系统与智能家居IoT系统全面融合,带来AI驾驶黑科技。通过颠覆传统,重新定义座驾!在操控层面,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具备了语音交互功能,包括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智能驾驶同步文字语音交互、语音控制智能驾驶系统等。通过车载互联,重新定义智能!

自2018年成立以来,苏宁小Biu通过仅两年的时间,便发布了超20大品类,超100个SKU,全面完成了全屋智能生态的布局。快速发展的背后,是强大的技术支撑,智慧大脑BIUOS的升级,BIU+生态圈的不断扩容,让苏宁小Biu向着5G+AIoT应用场景全面拓展。

新宝骏的任何一辆车都可以实现APP远程控制、语音交互。苏宁小Biu与新宝骏携带共同的智慧基因,使跨界合作成为一种强强联合。汽车与移动支付、移动互联、自动驾驶、智能家居、万物互联等技术相融合,创造了“不止是一台汽车”的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

新宝骏与苏宁汽车的合作中,博泰车联网扮演了两个大行业联结的纽带角色。发挥生态数据构建和中台运营能力,连接汽车企业、电商销售平台和用户,形成闭环高效低成本的汽车零售运营服务体系在全闭环智慧零售模式中十分重要。

作为全球首款跨界融合新物种智能大家电,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整合新宝骏车联网、新宝骏APP,满足用户生活服务、交互便捷、智能互联等需求,实现更丰富的车家智能互联场景应用。未来,新宝骏将与苏宁展开更深入的合作,赋能智慧出行,拓展智慧生活边界,实现更大空间尺度层面的万物互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