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实拍宝马全新M3/M4

2020年09月27日 00:30:01
分享到:
来源:

不仅是宝马车迷,但凡喜欢性能车的,有一款车型一定会被津津乐道,它就是宝马M3。从1986年开始,这款车型就不断在述说自己的传奇,直到上一代M3迎来了自己的“孪生兄弟”M4。经过6年的征程,全新一代M3/M4也在此次北京车展进行了全球首发亮相,作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全新M3/M4会带来哪些不一样?

动力方面,全新M3/M4配备了S58直六发动机。发动机冷却、进气系统等都经过了全新优化,最大压力为350bar,配备了VALVETRONIC和Double VANOS技术。

M3/M4标准版最大功率353kW/48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提供后驱。Competition雷霆版最大功率375kW/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50N·m,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提供后驱和M xDrive四驱可选。M4标准版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雷霆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

总结:得益于普通版的3系和4系换代,4系看着不再像3系的双门版车型,两台车之间的设计得到了完全分开。而这一点同样体现在全新的M3和M4上,不过令人比较诧异的是M3的前脸使用了M4完全一致的设计,夸张的双肾进气格栅带来了极大的争议。至于能不能接受,建议还是看看实车再做决定,说不定会不由自主说出“真香”二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