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展 | 北京车展开幕,你关注的都在这篇推文中!(上)

2020年09月27日 00:44:01
分享到:
来源:

迟到了5个月的2020北京车展今天终于拉开帷幕,作为车企发布未来规划、上新拳头产品、分享行业动向的国际伸展台,各个汽车集团和品牌,都希望在这个特殊的年份,为中国汽车的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

今天的这篇推文,车尚书将梳理本届北京车展上,汽车集团/品牌在媒体日当天发布的发展规划、拳头产品以及大家关注度较高的车型等等,让你“云车展”也更逛嗨。

一汽集团

本次车展上,一汽集团携旗下自主及合资品牌悉数亮相。红旗奔腾一汽大众一汽奥迪等品牌均带来了新品。

→首先来看『红旗品牌』。

红旗品牌最新旗舰级SUV车型红旗E-HS9正式亮相并公布预售价,预售区间为55-75万元。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60kW(218马力)和245kW(333马力)两种电机,提供460km和510km两种续航里程。

新车采用了直瀑布式前进气格栅,两侧镀铬装饰条与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在一起,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红旗经典的LOGO化作前部中间的红色LED灯带,点亮后视觉效果亮眼。尾灯采用贯穿式LED,下部有镀铬装饰条相呼应。

内饰方面,采用四屏联动设计,科技感和豪华感营造得非常不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达5209/2010/1731mm,轴距为3110mm。

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已经亮相的红旗S9迎来了国内的首秀。这款超跑官方百公里加速1.9秒,极速超过400公里/小时,售价将达到八位数。

红旗S9将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约为1400马力。如果车款车量产后能保持住现有的设计风格和元素,应该对传统车企的自主品牌走向高端带来不少希望。

→接下来是『奔腾』。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首发亮相,基于全新设计语言“性感曲面”和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打造。外观采用变曲率设计、GT风格掀背、戈元素大灯等,提升整车辨识度。新车车长4810mm,轴距2800mm。

动力上,新车搭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7速湿式双离合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

同时,奔腾还带来首款纯电中型SUV 奔腾E01的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9.68-22.88万元。新车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20N·m,匹配容量为61.3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50km。

外观设计上,奔腾E01采用了年轻、时尚的设计理念,封闭式中网内部采用了雨幕式设计,贯穿式灯带+ LED前大灯,家族经典的自瀑布式雾灯也出现在新车上。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1860/1640mm,轴距为2840mm。

→再来看看热度较高的『一汽奥迪』。

国产后的奥迪e-tron车型,在外观上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前格栅采用八边形设计,尾部圆润,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车身尺寸为4901/1935/1640mm,轴距为2928mm。

e-tron前后轴分别搭载一台交流异步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26N·m,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314N·m,采用三元锂电池组,电池能量密度为142Wh/kg,NEDC续航是465km。

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也在本次车展开启了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5-16.5万元,预计10月正式上市。外观方面,高8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也变得更加低矮扁平。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6/1788/1471mm,轴距为2631mm。先期将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00牛·米。

东风集团

东风公司以“东风智•向未来”为参展主题,仍然以东风馆的形式对外开放。东风馆汇集旗下风神、风行、风光、启辰等品牌,以及东风技术中心等研发单元。

东风风光带来了全新车型「风光500」。风光500延续了风光品牌经济实用、大空间的特点,以2655mm的同级最长车身轴距跻身紧凑型SUV阵营,1850mm的车身宽度也属于同级最宽,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宽敞的乘坐体验。

搭新车载1.5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及CVT无极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0kW。

东风的全新高端电动品牌「岚图」,也带来了首款量产概念车岚图iFree。同时还发布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5G智能座舱等创新展品和前瞻科技。

外观上,iFree采用了游艇的设计元素,在侧身轮廓、引擎盖上都有运用,整车气质简约,现代豪华。前脸如同鲲鹏展翅,蓄势待飞,动感有型的线条传递着岚图乘风而上的气势,贯穿式羽翼大灯与前脸造型完美呼应。车身多处采用“凌波微澜”设计,其灵感来自鲲鹏展翅拍打水面时漾开的阵阵波澜,壮美而生动。

该车型的量产车正在路试,预计明年上市。未来岚图将每年推出一款车型,覆盖轿车、SUV、MPV等细分市场,满足广大用户对高颜值、高性能、高智能、高品质电动汽车的期待。

上汽集团

作为国内三大汽车集团之一的上汽集团,旗下自主及合资品牌同样也带来众多车型的亮相和上市。

上汽荣威重磅新作科技豪华MPV〖荣威iMAX8〗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20.88-25.88万元。

新车采用全新数字律动设计语言,参数化设计的荣麟展翼格栅配合光翼贯穿大灯,让前脸看起来霸气十足。内饰以展翼式IP台、星舰握感档把、贯通式琴弦出风口等设计,营造出科技感、豪华感并重的座舱。

内部空间方面,格局变化多样,第二排、第三排可移动距离较大,进能拓宽后备箱空间,退能秒变大四座。

上汽另一自主品牌带来了全新复活的〖全新名爵5〗。新车采用了“第三代家族设计”造型,融入了大量轿跑的设计风格,车身结构也从原来的两厢变为了三厢,尾部加入溜背设计。

上汽大众全新轿跑SUV〖途观X〗公布预售价,价格区间为24.6万元-30.6万元。

途观X与途观在外观上有着不小的差别,作为轿跑车型,全新设计的矩阵大灯组、溜背的运动设计、专属设计的“R”标识等,都来来满满的活力。

车身侧面,通过硬朗的腰线勾勒出更低趴得姿态,一改大众产品老成持重的感觉。尺寸方面,途观X长宽高分别为4764mm/1859mm/1628mm,轴距为2791mm。

新车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预计将配备四驱系统及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

在今天的推送中,车尚书为大家来带了国内三大汽车集团旗下关注度较高的几款车型。接下来的推送中,车尚书还将为大家来带自主、合资、造车新势力等不同品牌的热点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