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Urus Graphite Capsule选装包发布

2020年09月27日 09:06: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搭载了Graphite Capsule选装包的兰博基尼Urus实车图,这套由意大利制造商推出的选装包一共包含了四种全新的车身外观颜色,并且在细节处理上还融入了醒目的霓虹元素,很有视觉冲击力。

Graphite Capsule选装包适用于2021款兰博基尼Urus,提供了四种全新的车身颜色,分别为Bianco Monocerus(白色)、Nero Noctis(黑色)、Grigio Nimbus(浅灰色)以及Grigio Keres(深灰色),同时这些涂装均采用了哑光处理,质感十足。而霓虹元素的装饰件同样有四种颜色可选,分别为Arancio Leonis(橙色),Arancio Dryope(红色),Giallo Taurus(黄色)和Verde Scandal(绿色),从而与深邃的车身涂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外部霓虹元素主要装饰在前唇、侧裙以及后扰流板处。同时,在23英寸的Taigete造型石墨黑车圈处也能看到霓虹元素巧妙的装点,加之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处的高光黑色钢琴漆装饰,大幅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

此外,Graphite Capsule选装包所包含的新元素也延伸至内部部分,中控台采用了铝质装饰以及全新的哑光碳纤维饰板,并辅以大量撞色的霓虹元素,为这台极致动感的“性能机器”营造出与普通版兰博基尼Urus截然不同的潮流感。配置方面,如果购买Graphite Capsule选装包,那么全车座椅将更换为Alcantara翻毛皮材质,并增加座椅通风功能。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