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充满未来感,雪铁龙19_19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2020年09月27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雪铁龙带来了19_19概念车,新车关注长途行驶的舒适性,采用诸多创新设计元素,充满未来感。雪铁龙19_19是纯电动车型,特殊的车身结构使其具备充足的空间放置大容量电池,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800km。

雪铁龙19_19概念车外观设计灵感源自于航空工业技术,平滑的车体流线以及一体式风挡玻璃有助于减小空气阻力。这样的造型不仅满足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也使其充满未来感,十分科幻。车身前部突出的贯穿式LED灯组极为个性,与车身完美融合,中部的折线设计勾勒出雪铁龙的品牌LOGO。灯组上方的部分车身还采用了透视设计,非常新颖。

车厢采用悬浮式设计,轮胎尺寸极为夸张,达到了255/30 R30。新车轴距为3.1米,抬高的车身配合较长的轴距,为安装在车底的大容量电池组提供了足够的空间。车顶后侧配有两个LIDAR激光雷达模块,作为雪铁龙19_19概念车实现自动驾驶的核心装备,两个雷达模块中有一套是备用系统,这也是为了满足安全冗余的必要设计。车尾设计与前脸呼应,造型十分夸张,大胆前卫。尾灯造型与大灯设计保持了高度一致,视觉一体性非常强。

得益于较长的车身轴距以及特殊造型座椅,雪铁龙19_19概念车的车内空间十分宽裕。对开车门设计颇为实用,保证了足够的下车空间。内饰多以织物面料以及亲肤的合成材质打造,前风挡玻璃为一体式HUD显示屏,此外方向盘前侧也有一块屏幕,能够显示车辆状态以及娱乐交互等信息。

雪铁龙19_19概念车采用纯电力驱动,搭载前后桥双电机,综合功率340kW,峰值扭矩8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s。根据官方资料显示,概念车最高设计时速可达200km/h,车底搭载100kWh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8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