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的旗舰,领克ZERO concept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2020年09月27日 10:00:04
分享到:
来源:

大家应该都知道领克前几天发布了全新的ZERO concept纯电动概念车,领克把这款车也带到了这次北京车展现场展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车展现场一睹实车。

ZERO concept是领克旗下首款纯电概念车,采用的是全新的SEA浩瀚架构,定位于中型车,车身长度4850mm,轴距达到2999mm,预计会在2021年下半年正式量产上市。

在SEA浩瀚架构基础上,领克提出了“新三电”概念,即电驱动、电管理和电生态,其中电生态包含“传统三电”中的动力电池以及充电相关的配套生态,能帮用户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20公里的愿景。另外,动力电池的使用寿命也将得到延长,达到20万公里无衰减和200万公里的使用寿命,如果量产车型能够实现这些愿景,又将会是一次巨大的突破,很是值得期待。

根据官方给出的信息,领克ZERO concept概念车的NEDC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在4秒以内,甚至ZERO concept提供全方位的高度定制,配备150-220mm高度可调空气悬挂以及CDC电磁减震,不仅在出厂时就针对绝大部分使用场景提供了多种均衡调校方案,而且研发团队还会持续更新,根据反馈通过FOTA功能令其进化。

从现在能够获得的信息来看,领克ZERO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将来定位也将会是比较高的,目前领克品牌车型的价格区间在12-25万元之间,将来这款车型的市场定价预计会大大超过这个区间,领克ZERO concept若能成功推向市场,也将大大提升领克品牌的市场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