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推一款新车之后北京车展再亮家底 MILESTONE概念车全球首发

2020年09月27日 10:41:03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梁树一

2020年9月26日,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观致汽车全新MILESTONE概念车全球首发,两款辆车SUV车型观致7、观致5S组成的产品矩阵同步登台。与此同时,观致汽车还首次展出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xEV平台。

观致MILESTONE概念车以方界美学[ Qubic Aesthetics ]家族语言为设计核心,以[ CODED NATURE | 编码物种 ]的前瞻设计手法创造新物种。而新车也是首次将方界设计通过车灯标识的形式的呈现,四角日行灯采用直角化取景框设计,轮廓棱角分明,激光雕刻透明灯体极具视觉效果。

汽势Auto-First注意到,观致MILESTONE概念车是一款四门轿跑,车身尺寸为5000/2000/1400mm,采用了无B柱对开滑门式设计,手势操控感应门把手,对扣双框的矩形设计与概念车专属LOGO风格完全一致。

而在车内,新车设计充分展现了沉浸式的交互体验,前排座椅可以向后滑动并与后排完全贴合,配合前窗的全息投影,车内瞬间变成观影空间。同时,方向盘上的可拆卸手持遥控器,让娱乐互动满足远距离的操作需求,全部操控都由无触碰手势交互识别,真正做到最大化的数字体验感。

虽然这是一款概念车,但是却是观致汽车再出发后创造的新物种,新车展现了观致汽车的前瞻思维,开启了观致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战略,据了解,观致未来的量产车型都将围绕着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

此外,观致7和观致5S也登台亮相。作为观致品牌焕新后推出的首款战略车型,观致7是观致品牌采用方界美学设计的首款量产车,凭借大气的造型设计、舒适的驾控、智能座舱以及智能科技,在细分市场有着极高的呼声。值得一提的是,观致7搭载了1.6T和1.8T两款高效发动机,动力输出超越同级主流车型,全系配备7DCT湿式双离合,响应更快,是名副其实的“性能担当。

观致5S也迎来全面换“芯”,新车标配CN95级空调滤芯,可有效地过滤空气中细菌、病毒、粉尘、飞沫等有害物质侵入,全面优化驾乘室的空气质量。在动力方面,1.6T发动机加格特拉克第三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输出澎湃动能的同时换挡更加平顺,综合油耗出色,加持领先的斑马智行系统赋予了用户智能化的用车体验。

应未来发展的需求,观致在新能源科技展示区还展出了宝能汽车集团自主开发的xEV平台。xEV平台聚焦“新四化”,具备高度的可延展性,可支持纯电动(BEV)、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增程式电动(REV)等多种动力,引领观致全系及未来产品布局,展示宝能赋能汽车产业的垂直整合及生态布局战略构想。

汽势Auto-First了解到,根据规划,观致汽车将持续推行“油电并举”的发展路径,从观致7起,保持每年至少推出1-2款全新车型的节奏,到2025年实现从轿车、SUV到MPV,从传统燃油车到新能源车型,从A0级到B级车型的覆盖,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丰富的产品选择。“我们相信持续的投入和努力,观致一定会成为中国消费者选择的新主流。” 观致汽车CEO矢岛和男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