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品牌主张“豪华 自有其道”,林肯打造美式豪华体验的美好愿景

2020年09月27日 11:58:05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在林肯汽车2020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发布全新品牌主张——“豪华 自有其道”,充分体现品牌在竞争激烈的豪华汽车市场中特立独行、坚持为客户打造美式豪华体验的美好愿景。

同时,林肯还积极与车主和消费者沟通,通过推出更多优秀产品、持续提升客户体验,进一步贴合各细分市场目标受众瞬息万变的购车需求:全新林肯冒险家推出首款限量版车型——黑骑士限量版,新车以独到的格调,演绎年轻世代的潮流生活态度,限量发售500台,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85,800元。

同步上市的还有林肯航海家2.0T潜航版,新车通过配置优化实现豪华调性与实用属性的巧妙兼顾,解锁品质出行,让更多品位生活的拥趸舒享美式豪华,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408,800元;破局而立的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以不断超越期待的车主权益,践行“豪华永无止境、超越自我新境”的承诺。此外,包括林肯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 L、林肯大陆Continental MONO限量版和林肯MKZ MONO限量版在内的全系家族车型同台亮相,林肯以空前的豪华阵容,呈现精彩绝伦的美式豪华盛筵。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汽车行业盛会之一,今年的北京车展吸引了全世界的瞩目与期待。“中国已成为林肯在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我们看到了它巨大的潜力和实力。期待林肯中国继续为客户带来融汇中国‘智’造和创新客户体验的杰出产品。”远在北美的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Joy Falotico)女士,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林肯品牌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作为林肯首款中国“智”造大型美式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集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全面精准的车型矩阵以及“林肯之道”客户体验于一体,抢占市场蓝海,重塑价值边界。截止目前,飞行家累计订单已突破4,000台,一跃成为大型豪华SUV市场的破局者。除了卓越的产品力,以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领衔的十项车主权益,以及“无处不飞享”黑金卡专属礼遇,也广受中国客户赞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