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更丰富,捷途X70 PLUS北京车展迎来全球首发

2020年09月27日 12:07:02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奇瑞控股旗下捷途品牌携捷途X70 PLUS、全新一代捷途X90、捷途X概念车共3款车型、7款展车和五大互动体验区强势登陆北京车展,其中捷途X70 PLUS是全球首发。

新车前脸中网格栅面积更为宽大,采用多条镀铬饰条点缀。大灯组为激光光源,雾灯、日行灯和尾灯则升级为LED光源,颜值有所提升。车尾采用贯穿式镀铬尾灯设计,牌照框上移至尾门,采用四出排气形式。

车身尺寸方面,与现款全系车身4720mm的长度不同,新款捷途X70提供了两种车身尺寸可供选择。分别为车长4749mm轴距 2745mm和车长4724mm轴距2720mm两种版本。结合捷途X70有5/6/7座可供选择的形式来看,加长版的车身很有可能是为了6座和7座版本进行的尺寸升级,在内部空间表现上进一步挤压竞争对手,不知道消费者会不会买单呢?

内饰方面,捷途X70 PLUS采用家族式双12.3英寸连屏设计,并使用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整体风格简洁,科技感有所提升。内饰材质采用多种面料拼接,更具层次感。新车将提供五座六座和七座的座椅布局选择。

动力方面,在现有X70的1.5T+6MT/1.5T+6DCT的基础上,捷途X70 PLUS还提供了1.6T+7DCT的动力组合,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匹,最大扭矩290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最大扭矩230N·m,底盘形式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

作为一款10万级的7座SUV,捷途X70 PLUS对汽车市场而言无疑是具有非常大的诱惑性。加上年轻运动的外形设计和不输跨级别SUV的内饰配置,新一代捷途X70 PLUS后续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