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斯柯达赔本赚吆喝?对比柯米克GT和劲客后,我明白了

2020年09月27日 12:08:02
分享到:
来源:

上汽大众斯柯达又搞事了,这次除了给购买上汽大众斯柯达车型的用户推出1块钱试驾抵1000元之外,还给购买其它品牌的用户送出福利,只要拿着购车发票到他们那里,还能领取100元现金。上汽大众斯柯达这么做是在赔本赚吆喝吗?当然不是,对比柯米克GT和劲客后,我终于明白了。

在众多汽车产品中,10万左右级别的SUV车型通常都是很多小家庭以及年轻人初次购车的首选,同时该级别的车型也是各大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纵观整个市场,我们也发现了不少优秀的汽车产品,例如来自上汽大众斯柯达的柯米克GT以及东风日产劲客,这两款车自上市以来就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同样大家在选择时也产生了困惑,二者之间到底谁的表现会更出色一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年轻消费者往往对汽车的外观比较关注,柯米克GT获得了2020年的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它那浓浓的GT风格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追捧。整体设计来看,柯米克GT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更耐看一些,水晶切割几何大灯,搭配LED光源,并采用了一体式网格散热设计,提升了整车的档次。

而溜背造型设计以及悬浮式车顶,都能营造出浓浓的运动风格。相比之下,日产劲客尽管也通过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双色车身等元素迎合年轻人的口味,但是其娇小的车身,看上去却显得十分拥挤,并不美观。

储物能力上,柯米克GT的后备箱基础容积为463L,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可拓展至1510L,日常中放置一些比较长的物件,也是绰绰有余的。而日产劲客的基础容积只有428L,拓展后的表现也不如柯米克GT。

总结:柯米克GT被誉为德系高颜值潮酷SUV,它的外观造型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储物能力也优于日产劲客,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柯米克GT才是大家最好的选择,期待这款车能够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