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豪横,给竞品送福利,我不再纠结选柯米克GT还是劲客了

2020年09月27日 12:08:05
分享到:
来源:

大品牌的作风就是不一样,比如上汽大众斯柯达最近可是刷爆朋友圈了,只要一块钱就能购买试驾体验券,购车还能直接抵扣1000元现金,另外,凡是购买其它车型也可以凭购车发票到上汽大众斯柯达领取100元现金,这波操作简直是666啊!

提到买车,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汽车的价格和优惠了,以10万元的预算来说,看似不多,但对于刚踏入社会的小年轻来说,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那么,当你手上有10万元的话,大家会选择一款什么样的SUV车型呢?从目前大家的选择来看,柯米克GT以及日产劲客的呼声都很高,然而仔细对比之后你会发现,这两款车型之间还是有一些差别的。

以配置来看,柯米克GT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如8英寸镜面触摸屏,这是全系标配的,它的触控十分灵敏,提供的信息也很丰富,另外它还内置了科大讯飞语音AI云助手,驾乘人员只需要通过语音的方式即可实现人机交互,控制车辆的部分功能。

此外,柯米克GT还配备了胎压监测、驾驶疲劳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等,其中全自动恒温空调带有PM2.5净化功能,可实时净化车内的空气,带来更好的体验。相比之下,日产劲客最低配车型没有中控屏,成为了一大败笔。而次低配车型只有7寸中控屏,体验感也欠佳。

从动力来看,柯米克GT分别提供了1.5L和1.2T两种动力,均符合国六标准,其中1.5L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扭矩145N·m,最大功率82kW;1.2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扭矩200N·m,最大功率85kW。而日产劲客只提供了1.5L发动机,最大扭矩143N·m,最大功率90kW。百米加速,柯米克GT只需11.5秒,而日产劲客需要12.5秒,从这点也能看出柯米克GT更有优势。

总结:柯米克GT定位德系高颜值潮酷SUV,在配置以及动力上都超越了日产劲客,如果你是消费者的话,你愿意选择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