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暴力的年轻人,北京车展实拍AMG GLA 35 4MATIC

2020年09月27日 12:11:03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开幕。在奔驰展台上,梅赛德斯-AMG GLA 35 4MATIC车型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作为梅赛德斯-奔驰GLA的性能版,其拥有了一台与AMG A 35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5千瓦,官方0-100km/h加速仅需5.1秒。这么一台暴力的小钢炮,究竟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还请您听我细细道来。

在此次车展上,梅赛德斯-AMG官方也公布了AMG GLA 35 4MATIC的预售价,为45.00万元起。但何时能上市,官方并没有说。

外观总结:不知道您有没有发现,只要是梅赛德斯-AMG的车型,其都有一种青出于来而胜于蓝的特点。外观在低调中突显霸气,不怒自威。也正是给人留着这样的印象,让AMG车型更加符合当下性能车爱好者的需要。我可以不张扬,但是我张扬起来你未必扛得住。

内饰方面,AMG GLA 35 4MATIC采用和奔驰GLA相同的家族造型,足够吸睛的一体式中控大屏让人欲罢不能。同时全新升级的D型方向盘也是AMG GLA 35 4MATIC车型独有的配置。

总结:虽然AMG GLA 35 4MATIC的空间并不大,但这并不影响年轻人对于他的喜爱,正是因为它的小巧,满足了年轻人都市穿行的需要。更重要的是,颇为强大的2.0T发动机搭配这么灵巧的车身,钢炮的气质才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

写在最后:不可否认,对于空间并不是刚需的年轻消费者而言,AMG GLA 35 4MATIC满足了他们对于性能车的基本需要,暴力的性能、低调凶狠的外观以及那豪华又富有科技的内饰,这些都是他们买车最为看重的几个方面。另外,灵巧的造型也更加利于城市中的穿行。假如您生活在拥堵的一线城市,又不需要拉家带口,那这台AMG GLA 35 4MATIC就是为您准备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