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2020北京车展十款重磅新车,你最想看哪一款

2020年09月27日 13:50:04
分享到:
来源:

今天,北京车展终于开幕了。

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原本计划4月举办的北京车展不得不延期到9月份,正好处于“金九银十”的购车旺季,相信会给车市带来一个新的增长契机。

本届北京车展以“智领未来”为主题,总展出面积达20万平方米,将集中展示汽车行业的最新创新成果,以及对未来出行的畅想及战略布局。根据车展组委会官方数据,2020北京车展将展出车辆785台,包括全球首发车82台,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14台;概念车36台;新能源车160台,其中中国车企新能源车147台。

接下来,小鹿为大家盘点一下,这次车展有哪些新车你不可不看的。

吉利星瑞

在2020北京车展上,吉利星瑞正式公开亮相了。

作为CMA架构的首款A级轿车,吉利星瑞采用“科技吉利4.0”全新一代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瀑式前格栅、宽体车身、溜背车顶等,尽显时尚且新颖,和吉利以往的车型有较大区别。

星瑞的内饰运用了全新的“时空交叠座舱”造型设计,并使用游艇蓝与高级灰配色,整体视觉更为简洁。而中控屏、车门板、扶手箱等处均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提高整车质感。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前碰撞预警、智能领航、行人识别、盲区监测、车道保持辅助、HUD抬头显示、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带自动刹停、540°全景影像、遥控自动泊车等,大大提升驾乘安全。

动力方面,星瑞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第七代伊兰特

自2003年进入中国后,伊兰特经历了三次全新换代,分别以伊兰特、悦动、朗动、领动命名,而且这几款车型一直采用多代同堂销售的方式。到目前,伊兰特家族全球累计销量已经接近1400万辆,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全球化车型。

时至今日,第七代伊兰特回归了“Elantra”,并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同时开启了预售,预售区间为10.98-14.58万元。

第七代伊兰特基于现代汽车第三代平台i-GMP打造,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并在此基础上采用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化动感设计理念。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搭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尺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

得益于现代第三代i-GMP平台,使得第七代伊兰特拥有2720mm同级最长的轴距,并且在溜背设计中呈现出“长背短尾”的完美比例。

动力方面,第七代伊兰特将提供1.5L发动机+CVT变速箱和1.4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分别为84.5kW和103kW,最大扭矩分别为143.9N·m 和242N·m。

全新宝马M3/M4

在2020北京车展上,宝马携全新一代宝马M3/M4、新款国产宝马5系、全新一代4系、新款6系GT等重磅车型亮相。其中,全新一代宝马M3/M4迎来了全球首发。

作为宝马M系列性能车的灵魂,全新宝马M3和M4共享了相同的车头设计,包括夸张的双肾格栅和造型锐利的激光头灯,极具视觉冲击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马M3以马恩岛绿作为首发颜色,而全新宝马 M4以圣保罗黄作为首发颜色。

全新宝马M3

全新宝马 M4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3/M4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80Ps。此外,M3和M4还将首次推出雷霆版,最大功率510Ps,最大扭矩650Nm,并配备后驱或四驱多种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秒。

国产奥迪e-tron

在2020北京车展上,奥迪品牌携旗下全新的纯电动e-tron家族亮相。其中首度亮相的国产奥迪e-tron有望年内国产,国产版起售价有可能控制在50万左右。

国产奥迪e-tron 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与进口版基本相同,采用的是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40mm,车身高度比进口版车型高12mm。

国产e-tron的前后轴分别搭载一台交流异步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26Nm,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314Nm。电池方面,新车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组,电池能量密度为142Wh/kg,NEDC续航是465km。

日产Ariya

在本届车展期间,日产汽车纯电动跨界SUV——日产Ariya在国内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引入到中国市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10km。

作为日产换标后的首作,Ariya的造型颇具科技感,前脸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V-Motion前脸,大面积的封闭式黑色前格栅配有特殊纹理装饰,极具辨识度。

日产Ariya将搭载先进的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ProPILOT远程智控泊车系统(ProPILOT Remote Park)和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为驾乘者提供轻松的驾驶体验。而且新车将推出两驱车型和搭载日产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的四驱车型,以及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

红旗S9概念跑车

在2020北京车展上,红旗发布了旗下首款顶级混动超跑概念车——红旗S9。作为红旗旗下首款概念超跑,S9由红旗Design团队自主开发,属于红旗S系列的首款产品。

新车采用了超现代化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灵感来源于鹰隼,标志性的红旗车标纵贯车头,搭配两侧用全LED光源勾勒的前大灯组,使得前脸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还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与Alcantara材质覆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的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双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 造型十分前卫。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基于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超过1400马力,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9秒,极速超过400km/h。

长城潮派概念车

长城汽车在这次北京车展,给大家带了一款复古概念车——长城潮派。新车是由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西蒙斯亲自打造,整车造型采用复古和科技混搭风格,并采用鲜明的青绿色车漆,十分吸睛。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经典的圆形通风口和圆形仪表设计,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很好地融合了复古与新潮两种风格。

长城潮派将基于柠檬平台打造,搭载燃油、混动以及纯电动三种动力系统。同时新车搭载咖啡智能平台,可实现L3级别辅助驾驶、语音远程控制、智能座舱等。

全新高尔夫

作为大众最经典的车型,高尔夫全球销量已超过3500万辆,备受消费者青睐。而第八代高尔夫在北京车展开幕当天正式首发亮相,并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为15-16.5万元。

国产新一代高尔夫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同时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供消费者选择,并且R-line车型还换上了全新的R标。此外,新车全系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取消了手动挡车型。

第八代高尔夫是大众全球首款采用MQB Evo平台的车型,并首次搭载CANFD及车载以太网技术,总线带宽由500K增加至2M,通讯率高达100Mbit/s,使第八代高尔夫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得到全面提升,实现全数字化驾乘体验以及更加便捷的人机交互。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6/1788/1471mm,轴距2631mm,车身长度相比现款增加,但高度降低。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2T和1.4T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大众途观X

北京车展开幕当天,上汽大众途观X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4.6-30.6万元,新车将于2020年四季度上市。

作为途观L的轿跑SUV车型,途观X采用Coupe造型设计,同时全系车型都搭载了R-Line运动套件,时尚动感。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跑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764/1859/1628mm,轴距为2791mm。

动力方面,途观X 搭载低/高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Ps和220Ps,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传动系统,新车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文 | 鹿小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