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初恋、潮派、电装炮,北京车展长城汽车看点多

2020年09月27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

还记得在两个月前的成都车展上,一位媒体朋友感叹到,“长城发布的新车有点多呀”。的确,一口气发布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欧拉黑猫、欧拉白猫、欧拉好猫、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版本等多款重磅车型,这在汽车圈实属罕见。本以为长城汽车的“存货”已经悉数交出,但令人意外的是,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长城汽车的惊喜还在继续……

哈弗品牌:大狗2.0T车型亮相,全新SUV命名“初恋”

北京车展前一天,哈弗大狗1.5T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1.99万-14.29万元。而此次北京车展上,哈弗大狗的2.0T车型也正式亮相,并将于年底上市。事实上,哈弗大狗2.0T车型的关注度极高,原因不仅仅是它搭载了更强的动力总成(2.0T+7DC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20N·m),更在于其配备了博格华纳第五代瀚德四驱系统和后桥电控牙嵌式机械差速锁,可以实现前后轴50:50的扭矩分配、轮间100%扭矩传递,可玩性更高。

哈弗品牌的另一款重磅车型是“哈弗初恋”。虽然新车的命名依旧“放飞自我”,但产品力不可小觑。初恋基于长城汽车最新的柠檬平台打造,和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有着相同的产品基因,定位于入门紧凑级SUV车型。目前,哈弗初恋的产品信息还未完全曝光,不过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哈弗品牌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熏黑的进气格栅、凌厉的大灯造型、上扬的腰线等元素,赋予了它更加年轻动感的视觉观感。

欧拉品牌:好猫GT版全球首发,“潮派”概念车亮相

作为性能版车型,欧拉好猫GT版采用了和普通版本不同的车身涂装,引擎盖上有着一条独特的拉花装饰,以此来显示其GT版的身份。同时,新车还应用了更多的运动套件,前脸加入了前唇和两侧的导流口,轮毂换成了全新的双五辐样式,车尾还应用了扩散器,种种细节让它看起来更加运动和战斗。

此外,“柠檬”平台和“咖啡智能”系统双加持的潮派概念车也正式亮相。新车的造型设计相当惊艳,将现代科技与复古风格完美融合,视觉效果出色,辨识度也很高。同时,欧拉正式发布全国首个汽车共创平台,将潮派新车“命运”交到汽车共创合伙人手上,实现了由“闭门造车”到“开放共进”的重大突破。

长城皮卡:商用电装炮上市,乘用电装炮预售

长城炮在本届车展上真可谓是“装”起来了,多款“装炮”面世。其中,商用电装炮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5.18万-26.68万元;乘用电装炮开启预售,预售价27.98万元起。据了解,电装炮配备了全球首创同轴一体式电子驱动桥,电机功率150KW,扭矩为300N·m,续航里程可达405km,是国内量产皮卡中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皮卡。电池方面,电装炮采用了chiller一体式液冷电池,温度适应强,急加速/急减速动力响应也更快。

除此之外,长城炮还亮相了三款官方改装车型,分别是黑弹、野装炮和旅装炮,让皮卡的应用场景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展。值得关注的是,长城炮品牌英文名也正式公布——POER,其代表了POWER、PEAK、PERFECT,意味着长城皮卡走向世界的决心。未来,长城炮将首先进入澳洲、中东、南美、南非等市场,进而面向全球发售,与福特丰田等品牌正面竞争。

写在最后

长城汽车最近的表现着实惊艳,不仅发布了领先的三大技术平台,而且技术成果快速落地,重磅新车一款接一款。更关键的是,这些产品不仅关注度高,市场表现也不俗,比如第三代哈弗H6上市后,再一次拉开了与其他产品的差距,哈弗大狗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订单也已经突破万辆。可以肯定的是,长城汽车已经进入了技术红利期,未来不可限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