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MPV圆桌的全新座上客,北京车展奔驰V260焕新而至

2020年09月27日 14:31:03
分享到:
来源:

在刚刚开幕的2020年北京车展上,奔驰V260迎来了全新的改款升级。新车在老款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底盘悬架等多方面,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改进和优化。豪华MPV这个大圆桌,又多了一位全新的座上客。

改款升级之后,全新奔驰V260发售分为三个版本,分别是:V260领航版,V260尊贵版,V260L长轴距版,用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习惯。

星辉闪耀

外观方面,此次北京车展发布的全新奔驰V260,一改往日的油腻风格,中网的设计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一共两种风格可供选择,双横幅式和星辉式的中网,是豪华与稳重的完美搭佩。

长轴距版本本身独特的设计,再加上大面积镀铬饰条的渲染,在保留全新奔驰V260豪华气质的同时,显得更加个性。

豪华的翻译官

在豪华MPV市场中,丰田埃尔法一直被誉为行业领军产品。不过,豪华的“翻译官”梅赛德斯奔驰,不会让这块MPV的“大蛋糕”被一家独享,全新奔驰V260就在科技与设计上完美的演绎了“豪华”二字,与埃尔法基本成为了直接竞品。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V260的第二排独立座椅极具看点,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实用性,都比上一代的奔驰V有了质的提升。ARTICO真皮包覆后排独立座椅更加高级且也更有质感,同时,独立杯架,独立桌板,加长扶手,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豪华的座椅配置,也能为乘坐人员提供了更好的体验。

科技配置方面,全新奔驰V260增加了MBUX人机交互系统,更加便利、智能的语音控制媒体系统,在硬件豪华程度大大提升的同时,也为驾乘人员提供了顶级的体验。全新奔驰V260,将奔驰对豪华的理解,重新翻译给了每个消费者。

自由伸缩

空气悬挂的加入,是全新奔驰V260设计的一大亮点。新车搭载有可升高35mm的空气悬挂,在不同路况下可自动调节,保证了驾乘人员绝对舒适,并且为车辆的稳定性提供可靠的保障。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V260摒弃了老款变速箱,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稳定、高效的9AT变速箱,搭配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11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在保证动力够用的前提下,尽可能做到动力输出的线性。

结束语:北京车展亮相的全新奔驰V260,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底盘悬架方面都做了不同程度的改进,尤其是空气悬架和MBUX人机交互的加入,是此款车型的最大亮点。对驾乘者舒适性配置的提升,也使得新车的市场竞争力相应提升,直接和丰田的埃尔法进行“对话”。那么,究竟是埃尔法更胜一筹,还是经过改款的全新奔驰V260稍占上风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