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实拍梅赛德斯-AMG GLB 35,搭载2.0T发动机

2020年09月27日 14:35:02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北京车展上,梅赛德斯-AMG GLB 35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基于奔驰GLB打造,外观上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融入了更多AMG设计元素。动力上,新车搭载梅赛德斯-AMG A 35的同款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6马力。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GLB 35基于奔驰GLB打造。细节上,新车前脸换装了AMG标志性的直瀑式前格栅,视觉冲击力相比普通版车型提升不小。新车前包围采用了三段式开口设计,中间部分为梯形进气口,两侧则为C字形开口设计。新车前脸另一个抢眼的设计当属新车的前大灯,新车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两段式设计,分列大灯的上下两侧,形成包围之势。

车身侧面,梅赛德斯-AMG GLB 35相比现款车型差别不大,更多针对细节进行调整。比如,新车的后视镜外壳、轮眉、车侧防擦条、车顶行李均进行了黑化处理,更具动感与野性。

当然,作为AMG车型,梅赛德斯-AMG GLB 35同样采用了AMG风格的19英寸双五幅轮圈,轮胎规格为235/50 R19。

尾部方面,梅赛德斯-AMG GLB 35的造型较为方正,毕竟新车也也是一台7座车型,如此设计或许是出于对第三排乘坐空间的考虑。细节方面,新车尾部左上方配有AMG标示,而GLB 35的标识则置于尾部右方。此外,新车还在尾部提供后扰流板、扩散器和双边双出排气,足以和普通版GLB形成差异。

内饰方面,作为奔驰品牌车型,整体设计质感依旧在线。尽管梅赛德斯-AMG GLB 35在内饰材质上并没有非常突出,但整体配色与细节处理保持了以往的高水准。整体来看,新车采用黑红双色组合,视觉冲击力很强。新车在中控区域采用了金属拉丝饰板和钢琴黑面板点缀,营造出了较强的高档感。

配置上,新车提供AMG风格三幅式真皮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并进行了打孔处理,手感极佳。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连屏经典设计,科技感依旧在线。

新车门板与座椅一样,采用了黑红双色设计,视觉效果不错。不过,梅赛德斯-AMG GLB 35的门板材质大量采用了硬塑料,实际触感体验一般。空间表现方面,新车在5座状态下空间属于同级别平均水平。第三排仅能做应急使用,且7座状态下会严重影响后备箱空间。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GLB 35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性能表现方面,新车的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5.2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