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势不输埃尔法,舒适性同级最佳,传祺M8北京车展亮相

2020年09月27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

在MPV领域,国产品牌的代表车型不多,广汽传祺GM8是一个代表,在马上到来的北京车展上,它还将有一个全新的换代车型亮相,并且更名为传祺M8,如今官图已经率先发布,整车多方面都有非常大的提升。

首先前脸中就有很大的调整,横向镀铬条幅式进气格栅面积更大,更显气势,而且原创度比较高,所以非常能给人带来好感。大灯中采用了和现款相同的设计,内部的矩阵式灯组很有高级感和科技感,与整个前脸的融入也非常完美。

整车的侧后方设计基本上都没有什么变化,悬浮式车顶、电动侧滑门、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在气势上它完全不像是一台20万级产品。

作为一台中大型豪华SUV,它的内饰同样非常豪华,全新的家族式三幅方向盘、中控屏采用无边框设计,电子挡杆还用了全新的水晶样式,质感很强。

当然,后排更是它的重点,航空座椅、全景天窗,还有两块大尺寸多媒体大屏,很难想象是这一级别的水平。

动力中它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252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表现应该不错,期待它在车展当中的表现。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