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北京车展首推超充免费加电,电池租赁七年超长分期计划

2020年09月27日 14:47:03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小鹏汽车携超长续航智能轿跑 P7、超长续航智能SUV G3i亮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3号馆E306展台,并举办了一场以“天生智能 探索不止”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小鹏汽车董事长 CEO何小鹏现场宣布小鹏汽车推出“小鹏超充免费加电计划”及“电池租赁计划”。

为了缓解用户续航焦虑,小鹏汽车在已经推出了NEDC里程520km的G3和最大里程达到706公里的P7基础上,还在补能方面为用户贴心考虑,特意带来了小鹏超充免费加电计划。

该计划面向所有服务期内的小鹏汽车首任非营运车主,为他们在用车期间前往指定充电桩(站)充电时,提供每辆车每年3,000度电的终身免费充电服务。随着该计划的推出,小鹏汽车也成为了目前唯一一个向用户提供免费超充服务的中国品牌。

与此同时,小鹏汽车为了解决用户购车压力,还推出了七年超长分期的电池租赁计划。该计划涉及G3和P7的主流车型,以P7为例,用户购买时车价最高可立减75,000元,电池月租金最低仅980元。

为了践行自己要做最懂中国的智能汽车之承诺,小鹏汽车在发布两项计划的同时,还针对鹏友带来了极具诚意的优享礼遇。

在此次北京车展期间,凭借未使用的指标到达北京车展小鹏汽车展台登记便可获得鹏友见面礼;车展看小鹏,P7免费开,限时免费即享计划;以及车展购车可享包括购车补贴在内的四重礼遇。

不仅如此,为了践行对未来出行的探索,小鹏汽车还在车展现场为我们展示了超低空飞行汽车的第一代探索版本——旅航者T1。

在小鹏汽车看来,未来的出行生活,绝不能只依靠智能电动汽车,还应该有更多维的、更立体的交通方式,这样,出行才会变得更高效和更简单。

坚持通过数据驱动智能电动汽车的变革,引领未来出行方式,并不断积极、勇敢地探索各种可能性,是小鹏汽车发展方向和前进动力。而扎根本土,以更智能的产品、更用心更贴心的服务,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美好的出行生活,也是小鹏汽车的责任和担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