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致线条与前沿科技的交合,北京车展奥迪Q4 e-tron亮相

2020年09月27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

北京车展已经开幕,在这场盛宴中,奥迪带来了全新的Q4 e-tron concept。E-tron系列是多年前在《复仇者联盟》首次亮相的全新奥迪纯电动车SUV系列,全新奥迪Q4 e-tron的发布,也势必将掀起奥迪纯电汽车的新纪元。

新款车型Q4 e-tron concept,它是极致线条与前沿科技的完美产物,官方宣布不会让消费者等太久,预计会在2021年实现量产,吊足了车迷的胃口。

极致线条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Q4 e-tron整车线条平滑流畅,仿若未来科技产物;前脸的主动LED灯组设计,不亏灯厂的美誉。同时,硕大的进气格栅,搭配大面积的横向镀铬饰条,展现满满科技感的同时,不失豪华的气质。车身流线设计,使得风阻系数也降至0.26cd,为性能的提升和使用经济性提供保障。

车身侧面,轮眉在前轮和后轮被拉高,接入前大灯、后贯穿式尾灯,显得整车更有气质,同时,也更加凸显了城市SUV高大的市场定位。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在夜晚辨识度极高,同时较高的离去角,使得整车灵动不少。

360度的科幻

作为纯电动SUV市场蓝海的产物,全新奥迪Q4 e-tron的内饰设计同样科技感十足,从外观到内饰,是360度无死角的科幻。环抱式座舱设计,为驾驶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驾驶环境;极少数物理按键,更符合前沿科技产物的身份特征;悬浮式中控,仿佛是在驾驶未来的飞船。

内饰材质的选用也相当考究,大面积的钢琴烤漆,富有质感的金属材料填充,真皮座椅,都更加符合现代化的豪华设计理念。目之所及,皆为科技。

双电机的动力保障

动力配置方面,基于大众MEB平台生产的全新奥迪Q4 e-tron采用双电机驱动,前后电机分别为75kw/150kw,扭矩达到310牛米,在加速方面,0-100km/h为6.3s的加速成绩,虽不算特别快,但是日常驾驶完全足够。

充电速度一直是电动汽车的瓶颈,作为新科技产物,奥迪官方宣布全新奥迪Q4 e-tron使用125kw快充,在30分钟即可充电80%,基本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结束语:市场与消费者是互相促进的在纯电动车愈发火热之时,奥迪率先开拓了这块市场的蓝海,并且将科技与豪华完美的融入了全新奥迪Q4 e-tron。此次北京车展发布的全新奥迪Q4 e-tron concept,已经更加成熟,并且会在2021年实现量产,是奥迪电动SUV不小的进步,但是市场的认可度,究竟如何?是否会叫好不叫座?都需要消费者和车迷朋友们给出一份他们心中的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