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具豪华感!捷途X70 PLUS北京车展首发亮相,“捷途速度”再提速

2020年09月27日 14:52:02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202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正式开幕。在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作为捷途 品牌旗下的主力车型,新款捷途X70 PLUS隆重亮相。上市两年,迎来第二次改款的新款捷途X70 PLUS本次登场可谓是诚意满满,从外观到内饰均作了重大升级。

在外观方面,新款捷途X70 PLUS做了比较大的改动。首先是前脸的进气格栅整体被放大,内部的银色中网横条由原来的三条横杠改为五条,并且增加了装饰物,视觉效果比较夸张。同时,两侧头灯造型更加斜长并有上扬设计,车灯正下方保险杠两侧的导风槽也从原来的横向改为纵置,搭配上方新款头灯,显得十分锐利。

此次新款捷途X70 PLUS还将“JETOUR”的车标从前脸中网挪到了中网上方,加大了字母间距,给人一种豪华的视觉感受。尾灯部分也是此次新款较大的改动,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灯组分为红色和透明两种设计,显得科技感十足。

从车身侧面看,感觉很厚实。单横幅的腰线从翼子板附近一直延伸到了车尾,保持倾斜的同时提供了不错的光影效果。新款捷途X70 PLUS的车门底部还装饰了一条带有角度变化的镀铬线条,营造出了一定的层次感。但是从整体看,本次改款侧身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变,依然会延续上一款的动感的形体结构。

车身尺寸方面,与现款全系车身4720mm的长度不同,新款捷途X70提供了两种车身尺寸可供选择。分别为车长4749mm轴距2745mm和车长4724mm轴距2720mm两种版本。结合捷途X70有5/6/7座可供选择的形式来看,加长版的车身很有可能是为了6座和7座版本进行的尺寸升级,在内部空间表现上进一步挤压竞争对手,不知道消费者会不会买单呢?

内饰部分,以简洁和科技为主的全新家族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大屏一体化,增强了汽车内部氛围的科技感。空调控制区域采用按钮和触屏双结合,除此之外内饰有不少木纹装饰,简单素雅。座椅采用了运动式,填充物也是足够且柔软,保证了驾驶的舒适感。汽车配置方面,新一代捷途X70拥有L2级高级辅助驾驶系统,还搭载了诸如面部识别、生物监测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奇瑞捷途X70PLUS正式搭载了曾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6TG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以其145kW的最大功率、290N•m的峰值扭矩,以及百万辆以上的装车量足以证明其性能的优越性。奇瑞捷途X70PLUS在其加持之下,除了在家庭代步中更加游刃有余,更能为用户迸发的驾驶激情提供积极迅速的响应和超出预期的惊喜。此外,其所搭载的智能化座舱、众多的科技配置还需要大家去到北京车展奇瑞捷途展台一探究竟。

捷途品牌之所以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一定和其在这个细分市场中比别人更加注重细节。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国产中型SUV入场,捷途也一定感受到了更多的压力,从本次的升级改款也能看得出。而捷途X70PLUS在设计、工艺、制造,以及平台、动总、配置、材料级别、智能化、网联化、自动驾驶辅助等方面,均较市售车型有大幅度的代际提升,足以匹配“PLUS”的名称。

可以肯定,凭借中国“智”造的卓越品质以及奇瑞集团23年技术积累的背书,捷途X70 PLUS必将重新定义消费者对于同级别产品力的认知,刷新国人对于中国汽车品牌产品力的认知。奇瑞捷途也将凭借以奇瑞捷途X70PLUS为代表的众多新车型的出众实力,续写它的“黑马奇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