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唐盛世,强汉驾临 比亚迪汉唐性能体验日精彩回顾

2020年09月27日 14:53: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5日,比亚迪汉唐性能体验日在杭州东方试驾场地举行,试驾现场炫酷带感、热闹非凡,将汉唐双车的品质与美学充分展现在大家面前。比亚迪厂方多位领导、特邀嘉宾及媒体朋友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鉴赏了汉唐双车卓越的性能魅力,也见证了比亚迪向新而行的超凡成果。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正武先生首先进行了精彩的致辞,为在场的媒体朋友分享了品牌关于未来出行的美好畅想和规划蓝图,让大家对比亚迪的未来发展充满了无限期待。专业教练为媒体朋友详细介绍了体验项目规则及注意事项后,精彩的场地表演试驾便拉开了帷幕。

号称百公里加速仅3.9秒的比亚迪汉EV,预售时就因出众的性能指标而万众瞩目。在试驾现场,为更直观地体验汉EV的加速性能,分别进行了与特斯拉model3和保时捷帕梅拉进行了百米竞速表演,汉EV率先冲过百米终点,成为了无冕的"加速之王",为中国的新能源汽车树立了新的速度标杆。除了百米竞速,场地试驾的另一个倍受关注的测试便是"麋鹿测试"了,专业教练驾驶汉EV为来宾们进行了麋鹿测试表演,全方位展现汉的转向系统、悬挂系统、轮胎控制及底盘调校等优异的综合实力。

两场表演赛过后,媒体朋友们已经想要亲自上车一试,感受速度与激情。他们分组试驾,分别感受了汉唐双车直线加速时畅然的推背感,澎湃的纯电以及混动动力,汉EV提速时的平顺感,唐的宽适空间以及悬浮座椅、科技感的中控智能大屏等内饰细节,都体现着比亚迪的品牌匠心。汉唐以优雅灵动的姿态,在试驾场地上留下了如迅龙腾飞般的身影,畅爽的试驾体验让媒体朋友对汉唐双车的品质表示信赖,在教练的讲解下也对车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还学到了许多比亚迪汉唐双车的用车技巧。

经过了激情畅爽的试驾体验,静态品鉴会依旧是亮点多多。资深金牌讲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汉唐双车的傲人外观,大美龙魂尽显民族品牌自信,豪华内饰材质越级而选,至臻的品质感都体现在一处处细节里,另外还搭载了全新的智能车联系统DiLink3.0,让车主们的驾乘出行更加智慧。精细周到的讲解让在场的媒体嘉宾们更加了解了车型,也对比亚迪品牌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本次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杭州当地的汉唐新车主,在活动现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车仪式,在媒体朋友的见证下欢迎汉唐新车主加入比亚迪的大家族,期待与比亚迪共同驶向美好的未来。比亚迪华东区领导为新车主们送上惊喜礼物,并和大家合影,留下了难忘的瞬间。

与此同时,比亚迪汽车携手第68届环球小姐于9月25日-9月27日在杭州西溪龙湖天街拉开杭州专场巡演帷幕!环球小姐是全球公认的世界顶级选美赛事,是现代时尚文化的象征,比亚迪汉带您一起寻找中国美。汉不仅有美如天成的颜值,还有不输轿跑、大有可为的卓越性能,这些都是比亚迪作为民族品牌为国人出行所做的努力。在未来,比亚迪也将继续向新而行,为未来出行智造出更为强大的中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