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故障率几乎为零,定位高端车型才卖13.88万,街上没几辆

2020年09月27日 15:06:02
分享到:
来源:

对于女性来说,对视觉要求很高,观致5外观大气漂亮,车漆和做工都是很棒,档次感强,辨识度 很高。停车时经常会听到旁边有人问,这个车是什么品牌,挺能满足俺小小的虚荣心。而且观致5定位高端车型才卖13.88万,非常不错,正因为街上没几辆,所以回头率很高。

观致5的故障率几乎为零,至少我开了5年了都没啥毛病。第一眼看过去的前脸还是蛮大气的,没有像现在的车这么犀利设计,观致5S属于耐看型,越看越好看,车灯还是蛮好看的,鹰眼式大灯。观致5采用高腰线的设计,看起来比较壮 实,有安全感。

观致5没有其他国产车那么花里胡哨,销售员说这是德系风,很好。搪塑材料用的很多,软软的手感很好,但对比旗舰版或哈弗等其他国产车内饰确实不够上档次,希望新款能够改版。一直都很喜欢它的操控感,之前我亲戚那台观致3我开过,还不错,很好的体验,方向盘指向性好指哪打哪,开起来有德系车的感觉。

空间这一块的话,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一米七五的个子,150斤的体重,坐在主驾驶我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有余,包括后排的空间也是不错的,腿部还有一拳左右的空间多,坐着还是非常舒适的,后备箱的空间也是可以满足我日常生活需求的,像工作出差放两个行李箱是不成问题的。

观致5座椅舒适性和以前的车比舒适太多了,中间丝织物,旁边用真皮,设计用心,美观透气。车内静音做的更不用说了,超好,空调制冷效果非常强劲,感觉比亲戚家的宝马5制冷还快,冬天天冷了,热风速度更快。目前油耗是7L,基本是上下班时候看了。还是可以理解的,油耗不算高,都还没过磨合期,说明我开车习惯还是挺好的,哈哈。

我买这台车主要是家用和上下班用,平时再开出去自驾游一番,对动力是没有很大的追求,够用不会太弱就行,观致5S的动力还是令我有些意外的,首先这个动力平顺性很好,都不像是国产车的,其次动力从起步到加速都是快的,不需要说等几秒再响应,超车过红绿灯都是轻轻松松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